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中国版快速采矿详细图文教程 怎么挖矿

2017-04-16 14:46: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HP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MC中怪物是有叫声的,我们可以听声音来占据主导地位,这样就可以先发制人,不会给偷袭了。

游民星空

  在前期没有护甲的情况下,尽量用智慧去打怪(如果遇到末影人小黑有护甲也要用只会去打败…),比如卡位:你打的,他攻击不到你。

  食物烧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出发了(全部烧完不然过一会停下来烧一个食物太麻烦了)野外有裸露的矿洞或者自己听声音挖到矿洞都可以,现在我们开始采集矿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煤矿和铁矿都是必要的资源,可以获得三个铁矿后直接制作铁镐,这样速度又可以提升,而且遇到高级的矿物可以直接挖,如果黄金,钻石,红石之类的矿物用铁矿一下的镐子,挖出来会直接消失不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游民星空

  挖矿是一个耐心和运气并存的事情,挖矿时间久不怕挖不到钻石,运气好,前面也可以获得钻石,这里我挖到了八颗。

游民星空

  有了钻石可以弄成镐子和剑,效率提高了不少哦(没有遇到的也不用担心,一直挖矿拿到钻石只是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铁足够多了就要制造护甲,提高一下防御力,遇到怪物也可以轻松干掉。

  (如果大家不想在挖矿的时候被打扰,或者不想遇到怪物,可以用ESC,把难度开成和平,这样所有的怪物都会消失)

游民星空

  当身上的东西太多了,可以把煤合成煤块,这样可以节约一些空间,其他矿物也是如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