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丰王曹昂反董卓联盟战报

2017-04-19 17:19:13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接手濮阳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建个养鸡场,鸡年就得有个鸡场嘛。要是连鸡都没有,这个鸡年能过?

游民星空

  当我正在巡视养鸡场时,收到了消息。吕布为了个女人杀了董卓,最后还被李傕郭汜给赶出了长安。我不禁冷笑一声,想不到吕布如此鲁莽,为了个女人居然放着大好的荣华富贵不要去杀董卓,吕布匹夫不足为惧。

游民星空

  之后为了陶冶情操,我便顺手从书店老板那拿了两本绝版书。

游民星空

  虽然我是个文明人,但是袁绍派文丑来打我,我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倒戈卸甲以礼去降,我总得反抗两波让袁绍知道知道我的厉害才能不失封侯之位。既然文丑要战,那我便战,我可是有八千人子弟。

游民星空

  打败文丑后,我便大肆设宴广交好友,成功拉了一票小伙伴。

游民星空

  在乐进招揽到典韦后,我更是与典将军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仿佛多年不见的好友一般互相引为知己。

游民星空

  之后拜访夏侯渊,夏侯渊一见面就将他女儿介绍给我。考虑到夏侯家和我曹家的关系,我便同意了。

游民星空

  结婚没过两天,就收到消息。孙策脱离了袁术,跑到江东自立了。据说混的还挺不错,好像那的人都管他叫小霸王吧。

游民星空

  既然孙策混的那么好,那么我也不能示弱。于是我也在中原这块到处跑到处浪,还被我老爹誉为古之名将。

游民星空

  我的名号更是传遍了大街小巷,就连街上下棋的老人都知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