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丰王曹昂反董卓联盟战报

2017-04-19 17:19:13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一番运动后吕玲绮表示像我这么牛叉的人不多了,于是就想跟我做个炮额朋友。

游民星空

  跟吕玲绮切磋一番后,袁绍派韩信打了过来。区区韩信听都没听过,想来也不是什么厉害的家伙。

游民星空

  韩信虽然不厉害,但他手下的项籍还是有点本事的,勉勉强强能和我过上几招,比起吕布也差不了多少了。

游民星空

  之后张郃挑战我媳妇也被打趴下了,看来袁绍手底下基本都是些弱鸡啊,怎比得上我曹军人才挤挤。

游民星空

  打退韩信后发现兜里没多少钱了,于是就来到酒馆赚点外快。想我堂堂北海太守,竟然沦落到去酒馆找事做。

游民星空

  给酒馆跑了几趟腿后,遇见了乐进,想找我锻炼锻炼。于是我便委婉的回绝了他,告诉他谁会和他一个糙老爷们一起运动,赶紧滚犊子。

游民星空

  又打了一段时间工后,刘备跑过来想搞事情。然而我们早已看穿了一切,反手把刘备打得不要不要的。

游民星空

  据说在程昱的献策下,还把关羽也给拿下了。等等程昱不是前几年被赵云砍死的那头吗,怎么复活了是秽土转生还是英雄不朽,难不成是变成不死族的了?厉害了,以后我们曹军就组一只死亡军团得了,不用管吃管喝还不用发工资。

游民星空

  关羽到许昌后,老爹对他喜欢的不得了,就差没睡一张床上了,还把从吕布那搞到的赤兔马马给送他了。等等你是他爹还是我爹啊,我跟你工作了这么多年你都不送我一匹马,这货一来你就送了他一匹。

游民星空

  之后我媳妇又生了一个,终于不是阵前产子了。不过媳妇说生她前梦见满天繁星,这个无所谓了,只要不是一片草原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