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加尔爱情线完整流程 怎么和加尔恋爱

2017-04-22 11:36:3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anjah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反抗军总部后,莱德又见到了加尔。

  加尔向她解释:“过去和凯特打交道的经历让我们不再相信任何外星来客。”

  莱德表示人类也吃过凯特的苦头。

  “那你应该明白我们的处境,”加尔面色严峻,“凯特执政官来到这个星团后就将我们视若无物,他毁灭了我们的国家,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最近他还将安加拉人大批活抓,通常我们都再不会见到那些被抓走的人。”

游民星空

  “走吧,埃弗拉还等着呢。”加尔似乎不想再说下去。

  “等一下,凯特绑走了你的人民?”

  “你的问题最好还是留给埃弗拉。”

游民星空

  加尔:“埃弗拉,这就是来自银河系的外星人,一个开拓者。”

游民星空

  反抗军领袖埃弗拉带着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开拓者?你们来到阿雅是一种侵略性的行为。”

游民星空

  莱德辩解道:“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意。在我们的方舟上有无数面临饥饿的人要依靠我替他们找到一个家园。”

  “对于你和你的人民,我表示同情,”埃弗拉的语气似乎没有变化,“开拓者,就先不说你是怎么找到我们的,你究竟为什么要来这里?”

  “有一个气候恶劣的星球被我们叫做伊欧斯,在那里我们发现了一个像宝库一样的古代建筑,并使之重新上线运行。这个宝库稳定了整个星球的环境。”

游民星空

  加尔表示认可:“遗族。近期收到的情报可以证明她所说属实。”

  “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莱德继续说道“在阿雅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宝库,我必须进去看一下。”

游民星空

  埃弗拉转身走到窗边,凝望着窗外的景色:“你说得没错,这里确实有一个宝库,但已被封闭多年,入口也被隐藏。我们帮不了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