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加尔爱情线完整流程 怎么和加尔恋爱

2017-04-22 11:36:3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anjah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告别安加拉哨兵后,莱德立即联系风暴号发送前哨站,并从SAM的分析报告中得到了更详细的线索。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莱德先去哈瓦尔帮助安加拉科学家,基地指挥官和哨兵见到她时的态度会天差地别,是一个很不错的小细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天气恶劣,但在代步工具游牧者的帮助下,众人很快来到安加拉人的科研站赫加拉。当地人向莱德提供了战俘营的地图坐标,并请求她救出家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莱德驾车冲入凯特营地,以迅雷之势消灭了守军,成功营救出所有被关押的反抗军成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这次行动为反抗军挽回了重要的人员与情报,埃弗拉终于同意和莱德以视频通讯会面。

  埃弗拉:“开拓者,加尔向我通报了你们的经历,以及你所谓的仗义之举。”

  莱德:“请相信我,我是真心诚意向你们提供帮助。”

  埃弗拉:“你确实救了我们的人,但你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进入阿雅宝库。加尔说你想帮我们找到莫莎,为什么我应该同意让你参与此事?”

  莱德:“我希望能借此和你们建立稳固的关系。”

  埃弗拉:“如果你能遵守诺言,我们的关系会慢慢改善。关押莫莎的地点已经被查探到了,不过我们还无法破解凯特设置在那里的动态防护盾。”

  SAM忽然用私人频道对莱德说:“开拓者,如果让我来运行他们的破解程序,结果一定会有所不同。”

  莱德望着埃弗拉,语气变得强硬起来:“埃弗拉,我无意冒犯,但这次你确实需要我的帮助。”

  埃弗拉面色微变:“我也无意冒犯,但安加拉人的事无需外人插手,我们会自己解决。”

  莱德决定如实相告:“我的AI有强大的处理功能,他一定能破解那里的防护盾。”

  埃弗拉:“AI?原来如此。”

  莱德:“他和我实体相连,所以我必须……我想要一起去。”

  “你愿意冒险把AI这件事告诉我,这种诚意凯特人可从未有过。” 埃弗拉沉默片刻,“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动,我会派人在反抗军基地等你,他们会把你送去行动地点。”

游民星空

  (补发加尔在会议前寄给莱德的邮件)

  对于我们救助被俘人员的事,反抗军领袖埃弗拉在跟我私下交谈时表示赞赏。我特别向他说明了你才是那次行动的功臣。

  或许他已经对你说过这些话,但如果我对他还算了解的话,他大概只字未提。

  自从加入这个团队后,我一直尽可能地相信你们。现在我对信任有了更深的理解。信任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门科学。这似乎是一个不变的真理。

  我以后会变得更愿意去相信。这趟差事或许将改变我的一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会议结束后,加尔对莱德表示祝贺:“你终于得到了埃弗拉的信任,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莱德:“我觉得他还是很讨厌我。”

  加尔:“他这人就是那样,你真正应该担心的是罗卡那票人。”

  莱德:“你和罗卡打过交道吗?”

  加尔:“我认识他们的首领阿克苏。我们都曾是莫莎的学生,不过,在学习方面他比我强多了,事实上他那时是莫莎最优秀的学生。

  莱德:“那他一定很了解遗族吧。”

  “是的,” 加尔叹了口气,“这事说来话长。”

  莱德:“给我讲个大概就行。”

  加尔:“阿克苏做过凯特的俘虏,他在劳工营里被关了一年后才设法逃离。”

  莱德:“这就是他憎恨外星人的原因?”

  加尔:“没错,他……受了很多苦。逃回来之后,他心里除了消灭凯特,就再也放不下其它任何事。”

  莱德:“他为何没加入反抗军?”

  加尔:“阿克苏不愿听命于人,而且他对我们未从凯特手中救出他这件事也一直耿耿于怀。”

  莱德:“于是他就创立了罗卡……”

  加尔:“我们原本也不太在意他们,但自从你们出现之后,罗卡的声势又壮大了许多。”

  莱德:“既然我能够说服埃弗拉,那么阿克苏或许也会被我说动。”

  加尔:“我佩服你的勇气,但阿克苏是个危险人物,他可不像埃弗拉那样务实,他会想办法逼你动手。”

  莱德:“我必须尝试一下。”

  加尔无奈地说:“你们要在赫雷斯长居久安,也确实不能回避罗卡这个问题。在哈瓦尔有一个叫索迪娅的隐士曾和阿克苏一起逃出凯特营地,或许她知道怎样联系阿克苏。”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