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拦截机详细玩法介绍

2017-05-04 18:10:44 来源:稿件 作者:David_DK 我要投稿

第3页:圣盾动力-复仇者系列(Avenger)

展开

圣盾动力-复仇者系列(Avenger)

游民星空

  教官评测:

  复仇者系列一直是新兵热爱的战斗机型之一,其机型的设计与研发自UNE政府时代就已广泛应用。特有的几种变体也是广受好评。比如监牢舱一直是赏金猎人与警察的最爱。电磁干扰更是维护治安的一把利器。有货舱的型号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复仇者全系目前均具备截击、封锁的作战特性,即便是物流版型号也拥有足够的火力与不俗的机动性,其中大部分型号都足以胜任打击罪犯、巡逻星域的警务、民兵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电磁干扰型号-术士版是目前最易于获得的硬控机型,非常适合有组织的团体配备。另外,特别版“叛逆者”型有着更华丽的涂装与更多官方未公布的属性。

  复仇者系列是狗斗入门级战机,其变种也较为丰富,非常适合新兵老兵购入配备。

  学院教官对它的性能总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