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拦截机详细玩法介绍

2017-05-04 18:10:44 来源:稿件 作者:David_DK 我要投稿

第6页:圣盾动力-短剑(Gladius)【教官推荐】

展开

圣盾动力-短剑(Gladius)【教官推荐】

游民星空

  教官评测:

  短剑是已经退役的军用战机,虽然较为陈旧,但由于一直不断改进加以完善,至今性能依旧相当不错,是一种较为综合的拦截机。凭靠短剑的灵活机动,它非常适合参与牵制、骚扰、缠斗等战斗。它也有较为多的导弹携带量,可以更好的进行远程火力输出,时常会让敌人顾此失彼,阵脚大乱。

  短剑的缺点与大部分拦截机相同,薄弱的护盾与机体结构依然是硬伤。但其凭借优良的综合性能依然不失为一架好用、高效、高性价比的拦截机。

  短剑“勇士”是有着令人更深刻涂装的特别版战斗机,出厂武器配置略有不同。它是UEE政府为了表彰第一个击落弯度人战机的飞行员而特意建造。此外,它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属性官方没有透露。

  如今,退役的短剑也并非没有用武之地,这位沙场老将已经成为新兵军事学院的教练机,任何加入学院的飞行员都有机会获得这架曾经辉煌无数的军机。

  学院教官对它的性能总结:

游民星空

  以下是外星种族拦截机,由于官方设定不完整、以及一些官方特意设定的超人类尖端技术。在此无法详细介绍,但学院教官依然会给出目前它们的定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