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空优战斗机玩法介绍

2017-05-05 15:00:58 来源:稿件 作者:David_DK 我要投稿

第2页:铁砧航天-大黄蜂(Hornet)【教官推荐】

展开

铁砧航天-大黄蜂(Hornet)【教官推荐】

游民星空

  教官评测:

  大黄蜂系列战斗机一直是UEE的最爱,其部署数量堪称主流。同时军用版大黄蜂也是UEE帝国空军的中坚力量。尤其装配跳跃引擎的超级大黄蜂优异的性能始终在战斗机排行跻身前列。

  大黄蜂有着优秀的火力,高强的护甲,在面对很多激烈的空战时仍能给予飞行员足够的信心,让他们毫无畏惧直到战斗胜利。但相对差一些的机动与较短的航程限定了它的活动范围。另外,它支持很多种不同方向的改装,在增强多面性与性价比的同时也提高了成本。

  对于有着一定基础的新玩家而言,即便是民用黄蜂就已经可以应对各种狗斗任务。全系标配的护甲和足够的火力使它更易被用来教学与上手。

  目前民用版黄蜂已被学院列入教练机行列,海军基础教学部将会为每一位合格的飞行员配给该战机。

  学院教官对它的性能总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