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空优战斗机玩法介绍

2017-05-05 15:00:58 来源:稿件 作者:David_DK 我要投稿

第4页:埃斯佩拉-长刀(Glaive)

展开

埃斯佩拉-长刀(Glaive)

游民星空

  教官评测:

  长刀战机是死镰拦截机的对称化版本,通常由拥有更多战斗经验的弯度人(Vandull)驾驶。它拥有更厚重的装甲,而火力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它特有的双S5激光炮可以非常有效的突破敌机护盾,通常一击即溃。外加它优秀的机动性能,使它成为UEE海军的噩梦。另外它两侧对称的刀翼一直被认为是为近身格斗而准备的斩舰刃。如此恐怖的长刀战斗机通常会留给有经验的退伍弯度军人,作为奖励或殊荣。它烈火般的涂装也彰显着主人战绩与锋芒。

  长刀非常适合狗斗,以击落一切胆敢挑战它精英地位的战机。强劲的武器、结实的重甲、优秀的机动力让它成为几乎是无可挑剔的空战王牌。

  早期开发阶段长刀战机售卖过,如今教官依旧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入手该机型。长刀战机是专为王牌飞行员而生的外星战斗机。

  如果大家对星际公民感兴趣请加群:

  星际公民新兵军事学院 555418847

  桑德王国公民登记处554715146(新群)

  云图帝国招新群624109649(新群)

  加群时请备注“游民星空玩家”

您也可以在游民星空星际公民论坛直接参与讨论>>>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