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细节及彩蛋详解

2017-05-10 11:04: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ing24392627 我要投稿

第3页:隐密彩蛋

展开

隐密彩蛋

  18.隐者秘仪的RANK8~9 双叶购入的的手办是ATLUS制作的游戏”凯瑟琳”里的女主CATHERINE,(我想这款游戏或许都还比女神异闻录系列还有名。

游民星空

  19.秀尽学园中庭里的两个NPC"热血的足球部员跟轻佻的篮球部员,这个两个明显是在玩P4的两个配角 长濑跟一条的梗,20.電影"バウト零時"放的配樂是P4完二桑拿關卡的BGM。

游民星空

  21.在刷死神COOP的时候 武见会打电话给一个她认识的一个叫"上原"医疗人员,八九不离十是P4恶魔COOP的护士上原小夜子。

游民星空

  22.DLC的人格面具伊邪那歧 学会新技能的时候波特会说"真是时髦的技能啊!",这是P4番长的口头禅,至于固有技的十文字斩是从P4U来的。

游民星空

  23.刷塔COOP时 和织田信野对话时的片段 后面贴的海报是PERSONA3,FESTIVAL黑历史。AEGIS队上真田明彦的一个画面。

  24.这应该算是副岛成记画画上的个癖好,新岛冴的黑色西装袖口和下襬都有华丽的花边设计,跟凯瑟琳里的红色爆炸头的满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5.夹娃娃机里的玩偶一样是凯瑟琳里面的绵羊NPC。

  26.故事最开头发生的多起电车暴走脱轨事件,其中也包含P3里主角们常乘坐的"辰巳人工岛的单轨电车"。

  27.在読取画面路人一个个走过时,幸运的话可以看到龙司或杏飘过。

  28.在老鼠化状态时,摩尔迦纳的叫声会很像某电气鼠的声音(声优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