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盘古德国种田流科技胜利打法战报

2017-05-25 15:24:48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这款游戏中各国不同的的特性使得他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获得胜利,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一篇“hitch0211”介绍的《文明6》神标盘古德国种田流科技胜利战报,喜欢种田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这种方法达成科技胜利,快来了解一下吧。

  这次战报可以算半个种田教程,其实可以170T内就飞天的,后面碰上了恶性BUG,导致金币不足以买穿信息大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生地可以给5分,树多但是丘陵少。移民坐石头多一锤,先猴子再工人开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发文化城邦+踩出异物,开局很不错然而后面还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棒子就在附近扫荡蛮子,工人开出马卖给罗马。(优先和邻居PY,减少战争因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条选的天空之神,罗马22T就谴责我。神TM22T给你铺城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