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全物品道具作用介绍 道具有哪些

2017-05-26 11:01:05 来源:十三号星期五吧 作者:折原临也o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三号星期五》游戏中人类可用的道具非常多,熟悉其作用能帮大家更好的生存,今天小编带来“折原临也ouo”分享的《十三号星期五》全物品道具作用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花露水

  治疗人类的伤势。

小刀

  被杰森抓住后可以使用小刀直接挣脱,挣脱后杰森会有几秒硬直,人类体力值恢复一半。

鞭炮

  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吸引杰森注意力,据说以后可以炸杰森,但测试服没卵用。

信号弹

  朝上空发射一道信号弹,吸引杰森的道具。

通讯器

  一个人只能拿一个,得到了以后可以跟所有人类对话,否则语音只能被附近的人类听到。

猎枪

  可以射击杰森让杰森倒下,倒下后杰森会有很长时间的硬直,在人类未被触发处决时可以救队友,新版本可以杀死队友。水晶湖猎枪刷新的地点,谷仓或者二楼房子。

夹子

  布置夹子后杰森踩了会有硬直,同时杰森需要挣脱夹子,夹子一般放在门后,夹子出现在随机的房间里,但是谷仓里固定有三个夹子!

信号发射器

  出现在随机房子,有对讲机的房子外会有信号接收器,使用信号发射器后,死掉的第二个人或者逃出去的人会成为汤米加入游戏,汤米作为电影中杀死杰森的男主人公拥有全部好属性的天赋自己开局自带猎枪的优势帮助其他人类逃出水晶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