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字条、书籍、报纸及声谱收集攻略

2017-06-07 10:53:39 来源:dishonored吧 作者:HiddenInShadow 我要投稿

第10页:世界边缘-声谱

展开

世界边缘-声谱

招募矿工(Miner Recruitment)

  伊曼纽尔(Emanuel):

  缆车在半山腰鼓掌,结果外面损失11名工人。他们根本还没进到矿坑。那些缆车本来就不该载这么多人。你载了太多人,连小孩子都送上去,当然会过重。

  接着工厂又爆发疫情。那个艾德迈尔(Addermire)来的女人亚历珊卓·海芭夏(Alexandria Hypatia),她以前治疗过工人,不过她再也没来这一代了。

  所以这表示我们需要更多工人。

  永远都会有新的人为了改善生活来到索科诺斯。就算我得亲自将他们打晕,也要把这些人送进矿坑。

  位置:

  世界边缘任务一开始,码头的一搜船里。

帮助矿工(Aiding the Miners)

  我待在公寓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为了在艾德迈尔的工作,不得不如此。第一款血清非常失败,但我帮助矿工的决心却更加坚定。

  不是我说,公爵和他的党羽如此压迫劳工,但是只要他一天不清醒,我就会尽我所能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家人过得更舒适。

  我满脑子只有这项研究,成天想着它能如何帮助卡纳卡的若是百姓。研究原始的瘟疫万能药后,成果近在咫尺。

  位置:

  世界边缘任务中,海芭夏医生的公寓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