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七大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全境封锁传奇副本怎么过

2017-07-13 12:27:17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Guapi-DaIao 我要投稿

第2页:火龙副本

展开

火龙副本

  接下来是火龙,这个副本还算简单,并不难,前几波没有什么技巧可言,非要说的话,上了天台顶后,会刷出4个胖子,人称天启四骑士:2个喷火,2个机枪。如果你一个一个打死,那么每打死一个胖子,都会刷一波敌人,队伍有余力的话,最好是4个胖子都打到丝血,然后一口气全部解决。

  接下来到了按开关的环节,从控制室下来后,可以选择不在第一个掩体固守,而是来到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右边的这个掩体,会四面受敌,除了背后,基本上3个方向的敌人都会打到你,非常考验队里火体的输出。

  这时候可以选择往左边跑,来到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直走,来到这里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老司机们打火龙固守的地方,狭小,安全,掩体多。

  来个开拓放个平台,可以一边聊骚话一边打,按开关的时候出去按就好了,敌人也只会从一个方向攻击,非常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