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七大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全境封锁传奇副本怎么过

2017-07-13 12:27:17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Guapi-DaIao 我要投稿

第5页:三大传奇副本

展开

电厂和时代广场副本

  我个人认为,3大传奇副本,基本没啥难度,而且传奇副本,对火体要求质量其实并不严格,有时候4电工过本的速度比3火体还要快,时代广场有些高台可以上;电厂的最后一关可以堵门打一波类似大妈天台,出boss的时候优先秒奶,佐佐木和一个啥,这两个本挺容易过。

  我就重点讲讲汽油弹这个副本的小技巧,时代广场和发电厂这2个副本都是可以靠电工带BFB和火雷一路炸过去的,所以就不重点讲解了。

汽油弹副本

  开局卡视角,在这个位置,让开拓开个扫描,放个平台,可以轻松地把下边的敌人全部挨个点爆

  只需要注意从楼梯会上来喷子,第一时间解决掉就好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走到工地,这个位置,楼上楼下都可以卡视角点爆所有敌人的狗头

  开拓在楼上放个平台,楼下也能享受得到,一片绿在头上,非常地想原谅他(她)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卡视角点头,很舒服

游民星空

  接下来来到这个位置,这个位置左右2边都可以固守,不过左边是火体专用,可以卡视角点头,右边是电工专用,有高台可以供电工放机枪塔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电工来到右边的3楼,准备放机枪塔

游民星空

  靠这个掩体,机枪塔放在这个位置(PS:这里的电工最好带上5%的吸血背包,几乎可以无限续航)

  清完敌人后,左边的火体保持不动,右边的电工来到另一头继续准备输出,这时候,机枪塔放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要注意,这一波下面的敌人会打到你,电工可以选择跑到这个位置躲避敌人的火力范围

游民星空

  机枪塔没了就跑回来继续放,凶一点就带悠悠球,怂的话就带治疗平台保证自己不死

游民星空

  清完所有敌人后,打开大门,来到这个位置,我们直接上2楼准备穿墙输出

游民星空

  直接沿着楼梯上去,来到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沿着路继续直走,不要停,来到这块布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们可以让开拓开启扫描,隔着布输出

游民星空

  就位后,在这个位置开启扫描,就能够看到所有敌人位置了,直接对着这块布射击。

  敌人很绝望, 他们打不到你,只有你打他们的份,很舒服。

  接下来,打完后上楼,来到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会刷新3个(4个?)持盾胖爹,从上往下打会有优势,可以选择全员爬上右边的梯子上去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爬上去后随便爆胖爹的狗头和弹药箱

游民星空

  很舒服,胖爹盾牌太重,不能往上抬(这里我是开的普通汽油弹,示范示范)

  之后开始打4个BOSS,来到这个宝地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非常舒服,开拓放个平台我们可以和楼下4个特工耗上一天。

  不过为了追求效率和稳定,我们还是最好4个人,带上黄大扫描和电击雷,把名为寡妇的医疗特工给秒杀掉。

  不然她放出来的医疗平台会让你知道什么叫2秒奶满,秒掉寡妇后,回到这个地方,无论是电工黏弹慢慢炸,还是火体狙击慢慢点,都能耗死剩下3个特工,然后跑路走人,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