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七大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全境封锁传奇副本怎么过

2017-07-13 12:27:17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Guapi-DaIao 我要投稿

第3页:天际副本

展开

天际副本

  接下来到了各位老司机容易翻车的副本,也渐渐开始讲究起了配合。

  天际副本分2个区域,第一个区域不需要什么配合,就当普通的副本来打,注意躲避炸弹,和第一时间解决喷子,一般就没啥问题了。

  炸门炸2次以后,通往下一个区域的路径就会开启,这时候无需清理剩余的敌人,直接撒腿就跑也会算你任务成功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到了搬箱子环节,这个环节非常考验搬箱子2人组的配合度。

  首先要知道,是可以直接搬箱子的,不需要按开关。

  首先分成2个小队,去左边吸引火力的2个人,和去右边搬箱子的2个人。

游民星空

  首先是左边的2个人,去如图所示,上面的平台进行吸引火力

游民星空

  就位后直接开枪把敌人仇恨吸引到自己身上,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击杀敌人,你们的任务只是吸引火力,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击杀敌人,一般第一波敌人不会出现喷子,全是拿着微冲的敌人,对你造成的威胁不大,为什么说不要击杀呢?是因为如果你们击杀了一定数量的敌人后,会有一批新的敌人从右边开始刷新,并且会有很多喷子,而且仇恨会转移到右边搬箱子小队的身上,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击杀敌人,带个复活平台,和战斗伙伴,足够撑到右边2队人搬完箱子。

  接下来是右边搬箱子小队需要做的事情

游民星空

  从右边大巴跳下来后,直接来到这个位置,这里会有一个胖子需要你们解决,左边的人开始吸引火力后,不要轻易露头,因为飞机上的机枪塔会优先攻击你们靠近变电箱的特工,机枪塔伤害非常高,一枪能打掉一格血,把胖子解决了以后,与另一名队友轮着丢平台,铺成一条道路,搬箱子。

  打急救针也是必须的,不会停下搬箱子的动作,吃医疗包会直接丢下箱子。

  具体步骤为:

  1.负责搬箱子的特工往箱子附近扔个平台,等待机枪塔扫射完毕后,直接跑过去捡起箱子

  2.机枪塔开始扫射至半血后,打急救针

  3.准备走出自己平台范围后,取消平台,平台爆炸会给你回复一定血量,并让另一位特工在你的前方扔下平台

  4.继续前进,注意让另一名特工给你打急救针

  5.如果平台断了,就翻滚靠掩体,等待平台CD时间

  6.重复以上步骤,直到到达变电器附近

  接下来就是安装变电器,这里也有个小技巧,可以1个变电箱按2个变电器

  具体操作为:

  在自己血量很低的时候,再中一枪就死的程度,按F安装变电器,然后敌人一枪把你打倒,屏幕显示你已经到底,但安装的动作还在继续,这时候,已经安装上去的变电箱居然掉了出来!但任务却显示你已经安装完成了一个变电箱!!这时候平台复活自己,捡起变电箱,走到下一个变电器进行安装。非常有效率的一个小技巧,可以极大减少翻车的概率

  之后就是开启计算机,黑掉机枪塔,持盾BOSS出现,尽快击杀后就可以完成副本了。

  如果只清怪不杀BOSS,敌人会无限刷新,所以请务必先击杀BOSS,后清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