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GTA》历代主角资料 克劳德及汤米等主角资料

2017-07-25 09:49:13 来源:gta吧 作者:seve4667 我要投稿

第9页:GTA4-尼克贝利克

展开

GTA4-尼克贝利克

  尼克·贝利克Niko Bellic,侠盗猎车手4主角简称NB。Niko在东欧出生, 很有可能是在巴尔干半岛. 游戏中暗示了Niko的父亲是一个酒鬼. 他的妈妈, Milica Bellic,对于Niko在这样一个恶劣的地方成长感到遗憾.在和Patrick McReary交流的过程中, Niko透漏出他有一个在战争中死去的哥哥/弟弟.根据Taking in the Trash这个任务中的对话,可以知道Niko在幼年时梦想想成为一个宇航员. 在和Dwayne Forge的对话中, Niko提到过他长大的地方直到他十二岁才有电. 和Kate McReary的对话中, Niko说他查出了他的姑妈(Roman的妈妈)在Roman出发来美国之后一段时间时死于谋杀 ; 如果Roman知道他母亲的真实死因,肯定会受到打击,所以Niko掩盖了这一切,说他母亲是死于火灾。Niko是gta唯一一个来自欧洲的主角, 虽然Tommy Vercetti和Toni Cipriani(LCS主角)祖籍是欧洲.Niko参加过前南斯拉夫内战,所在的部队共有15人,遭战友Darko出卖被敌人包围,Niko侥幸存活,但他的战友大多被杀,只有包括Niko在内的3个人幸存,叛徒就在此3人当中。另外两人分别为FLorian Cravic(来到自由城后变成了同性恋)和Darko Brevic(为了1000美元毒资背叛了队友战争结束后,在祖国很难找到工作,他的堂兄,Roman Bellic搬到了美国的自由城,开始新的生活。Niko则留在祖国沦为罪犯,在地下世界打拼了十年,同时也在追查另两名幸存者的下落。期间Niko也曾入狱,出狱后Niko加入了一个人贩组织,该组织的老大是Rodislav Bulgarin,通过该组织,Niko得知另两名幸存者中的一个Florian Cravic,目前在自由城居住。

  在替该组织卖命的一次走私任务中,走私船被击沉,Niko再次侥幸存活。老大Rodislav Bulgarin莫须有的认为是Niko打沉了船,带着钱跑路了,开始到处追杀Niko,Niko眼看在祖国也无容身之地,只能来美国投靠表哥,顺便也追查前战友的下落。表哥自称在美国拥有豪宅,美女,名车。

  来到自由城后,Niko才发觉表哥之前所说的都是谎言,他住在破旧不堪的公寓里,运营着一家快破产的出租车公司,欠下一堆高利贷和赌债。面对现实,Niko只得开始为表哥和他的债主们工作。

  姓名:尼克·贝利克

  国籍:塞尔维亚

  种族:斯拉夫人

  家乡:南斯拉夫

  职业退役军人,东欧移民

  居住地:霍夫海滩

  人物关系:罗曼(表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