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酿酒流赚钱攻略 酿酒流怎么赚钱

2017-08-15 11:07:15 来源:TGP圈子 作者:Poppy丶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在夏季到来之前我们最好可以从猪商那里搞来一个咖啡种子,在夏天到来的第一天就把它种下去,由于咖啡种下去之后长出来的就是咖啡种子,我们就可以再种下去,来搞到大量的咖啡。

  夏季的作物,我们主要要种植啤酒花,除了啤酒花之外,其它的作物我们只要种下适量就好了,如果你是很极限的套路的话,那就尽可能多的种植作物,那样虽然你赚的多,而且不怕后面大量酒桶的时候没有足够的作物去酿酒,但是会非常的累与无聊,我们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吗,所以不要让自己那么累,适量种植就好了。

游民星空

  啤酒花种植的时候,最好是10个一排或者10个一列,那样我们有了铁水壶之后,一次可以浇到面前5个格子的作物,一边一次刚好全部浇到,由于我虽然是教学,但是还是比较随意的,所以我只种植了这么多啤酒花,还是足够用了,当然,如果你不想种植啤酒花的话,也可以种植蓝莓,但是啤酒花是酿酒神教的震教神物,你们自己选择吧。

  如果你们要种植的作物太多,导致在两点之前不能全部种植完毕,就可以利用我教过的掌控时间的技巧了。

  细心了小伙伴们还发现了这张图还有两个很关键的地方,那就是鸡窝和橘子树,在夏季到来之前,准确的时间是春季14到18天的时候,我们要把商店内的橘子树种下去,而且保证3x3的范围内不会有其他的东西(最好是什么都不要留,据说雾草还是可以留的)。

  鸡窝是什么时间盖下都可以,但是也要在夏季之前,同时还要把那个类似烟囱的东西盖好,毕竟我们的所有小动物都是吃雾草的(很奇怪,为啥所有的小动物包括鸡都吃雾草),因为盖的越早,我们升级也就越快,我们就能越早的解锁温室,除此之外,我们在夏天开始的时候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去做。

  大家都知道在沙滩的右边可以捡到很多的宝贝,但是可能有的人不知道,在右下角的深水区是夏季鱼王的所在之处。

游民星空

  夏季鱼王任意天气都会出现,所以我们可以没事干就来调戏一下夏季鱼王,还可以顺便磨练一下自己的钓鱼技术,而且除了夏季鱼王,还有一些其他高级鱼类出现,比如河豚,章鱼,还有紫色的大海参,所以不想去刷矿石,不想去种地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钓鱼,一边磨练技术还能一边赚钱。

  而且我要告诉一下大家如何去多次钓鱼王,相信还是有不少小伙伴不清楚如何多次钓鱼王的。多次钓鱼王有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你不能有鱼王,不论在箱子里还是在身上,如果有的话就不能重新钓一条鱼王上来了,所以,每钓到一条鱼王,我们就把它放到门口的箱子里,或者直接卖给威力,这样我们回到鱼王的栖息地就能又一次钓上鱼王了,毕竟鱼王的价值还是很高的,如此循环能让我们赚上一笔。

游民星空

  但是钓鱼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了陷阱浮标,钓难度超过80的鱼类时,只靠我们的技术也不能百发百中了,而陷阱浮标能大大提高我们钓鱼的上钩率,而且制作方式也很容易,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