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酿酒流赚钱攻略 酿酒流怎么赚钱

2017-08-15 11:07:15 来源:TGP圈子 作者:Poppy丶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除了啤酒花之外,我们酿酒神教还有一个镇教神器叫做上古种子,利润率排名第一的是啤酒花,第二就是上古种子了,而且上古种子是没有成本的,所以有的人喜欢种大量的上古种子,而且上古种子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节约你的时间,毕竟啤酒花要每天都去收取,种很多的话是非常麻烦的,而且只能在夏天和温室内种,而上古种子只要春季种下,一年三季都是可以收取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古种子的获取方式不同于其他种子,它最开始要靠博物馆来获取,当你拥有了一个古代种子之后,将它送给博物馆,那么博物馆就会送给你一个上古种子和上古种子的配方,这种方式是你前面获取少量的上古种子的方式,当你把它种下去以后,它长出的果实不要出售,也不要酿酒用了,当你拥有了种子制造机之后,将果实放到种子制造机里面,就会将果实转化为种子,如此循环,你就能得到大量的上古种子。

  当然,在第一年你能够攒到足够的上古种子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们第一年只是屯种子和果实,要注意的一点是,只要你种下去之后,它能够收获一波,就种下去,因为一个果实可以换两个种子,是不亏的。

  在我们刷到了古代种子的时候,发现我们已经到了夏威夷宴会的时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要给州长喝我们星露谷特产的汤,同时会根据你往汤里面加的东西,给所有人增加好感度或者扣除好感度,那些扣除体力值的东西减好感度,增加体力值的加好感度,金星作物加的好感度最多,我们只要往汤里面放一个金星的防风草或者草莓就够了,能给每个人加不少的好感度。

  夏日宴会之后,我们就要去冲矿洞层次了,毕竟已经夏天了,我们至少要把矿洞80层开出来,如果可以的话,都可以开到120层,也就是底层,为了我们去沙漠矿洞提前做好准备。

  在我们冲层的时候,冲到了100层,打开宝箱,它送给我们一个星之果实。

游民星空

  星之果实的作用是增加你的最大能量,同时会将你的能量回满,所以我们在冲到100层之前,最好先把能量用完,然后再到100层用星之果实将能量恢复满。

  在我们冲到100层之后的第二天,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了,那就是我们的耕种等级也达到了8级,我们终于可以开始酿酒之路了。

游民星空

  在开始酿酒之前,我们要把之前准备好的铜锭,铁锭还有橡树树脂拿出来,再准备好足够的木头。做酒桶的时候,我们先要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去放置酒桶,比如我们的农场里,比如牛棚,比如采石场等等,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在房子里面和房子外面放置酒桶,酿酒的时间会不一样,准确来说,是时间流不同(是不是满满的修仙小说既视感),比如在夏威夷宴会,在中午召开,当你结束夏威夷宴会的时候,你会直接回到农场,而且时间会到晚上10点,这个时候,外面的酒桶是度过了中午到晚上这个时间的,而房子内的酒桶没有,等于你房子内的酒桶和你现实的时间是挂钩的,房子外面的酒桶和游戏时间是挂钩的,所以我们放酒桶的时候,优先往外面放,最后没有地方了以后再往房子内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