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酿酒流赚钱攻略 酿酒流怎么赚钱

2017-08-15 11:07:15 来源:TGP圈子 作者:Poppy丶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我们可以做酒桶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夏季14日以后了,那样我们就要将酿酒挣的钱用在温室上面了。

  其中一个就是种植果树。种植果树其实是非常吃亏的一件事情,一颗果树至少也要4000金来购买,而且生长期长达一季,虽然每天都能收获一次,但是其价值不高,就是可以持续生长,但是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解锁温室,当然,如果你不想种植果实也可以完全通过动物来解锁,不过那样要多花一点钱。

  其实果树不是在外面种植的,而是在温室内,因为温室内面积除了耕地之外,还有许多的空地,那些地方是无法耕种的,就是为我们种果树准备的,那样我们的果实就可以每天进行一次收获了,同时有的同学会为了不种植果树而开温室,就会选择蝙蝠洞,而不是蘑菇洞,那样是舍本逐末,毕竟蘑菇洞什么时间都能派上用场,而蝙蝠洞只是为了开个温室,而且蝙蝠洞刷蝙蝠的几率不高,而蘑菇洞只要每天晚上去收一下蘑菇就好了。

  除了种植果树之外,我们酿酒的钱还要花在另一个地方,那就是牛棚,牛棚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对于前期),牛棚和鸡窝建造之后还要进行升级,非常的烧钱,但是越早盖越好,因为动物们要你每天的亲亲摸摸来提升好感度,好感度越高,动物制品的质量也就越好,而且比如鸭子和兔子这种动物,在高好感度的情况下还会掉落兔脚和鸭毛。

游民星空

  在这个时期我们也要将树木都装上我们的树液采集器,这样我们在有了足够的铜锭和铁锭之后才不会因为没有足够的橡树树脂而烦恼。

  在夏天我们要贮存足够的啤酒花。

游民星空

  因为啤酒花在夏天我们没有办法种植太多的远古种子的情况下,是最适合我们种植的,生长期13天,之后每天收获一次,啤酒花需要差不多两天的时间酿成啤酒,一个啤酒价值是300,300个啤酒花的价值就是90000,这是不计算耕种10级技能加成的情况下,在耕种达到10级,且技能选择了制品生产家,也就是工匠物品价格提升40%的情况下,啤酒花的单价会达到420,也就是300个啤酒花就是126000,只要有3组啤酒花,我们就能轻易的突破100w大关。

游民星空

  有了100w之后,我们就可以去搞事情了,随意升级房子,多盖几个畜棚,把所有的动物都养殖一个,收集所有收集包,去探索沙漠与沙漠矿洞,每天去给NPC送礼(滑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铜矿石我们基本不需要去自己刷了,毕竟铜矿石比起铁矿石还有黄金来说便宜,而且铜矿石可以说是最难刷的(只刷铜的话)。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脱离了低级趣味,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滑稽),从这个阶段开始,我们就不会缺钱了,可以放松一下,不需要每天盯着菜园子和酒桶了,可以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钓鱼啊,比如撩NPC啊,比如下矿啊,比如作死啊(滑稽)。

  但是我们在走向人生巅峰的路上,还是会有许多的关键点的,比如秋天的发育,与无聊的冬天╮(╯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