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3页:房屋结构

展开

房屋结构

  墙纸也算是讲了几种常用的,所以先把墙纸放一放,来讲两种非常好用的火柴盒结构。

  老规矩,先展示一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并排小屋

游民星空

  用到的材料有:珍珠木,珍珠岩砖,叶子杖,灰色砖墙,珍珠岩砖墙,乌木墙,木墙

  这种结构可以连接2~5个左右的小火柴盒房间,是否分隔房间取决于个人喜好,墙纸已经铺好了,是前面讲解过的类型,这种结构建造起来非常方便,看起来也远比普通的火柴盒要好得多。

  如果要建多层,非顶层的屋顶请不要加叶子;可以尝试替换材质,我只是沿用昨天的风格;拒绝纯方形链接,很难看;为何不自己尝试一下别的墙纸。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和昨天的装修非常类似的风格,壁炉,旗帜等装饰物的摆放也是中规中矩,房子小,所以很容易装修。

  个人觉得小房子比大建筑要精致,小型建筑,三分结构七分装修,总之什么样的装饰物都可以尝试,摆放到让自己满意为止。

  油漆是个好东西,请多尝试,我为了方便教程就没有加,乌木一般会涂成棕色;为了和木梁一致;这房子扔在清一色的火柴盒堆里,真的很不错;这真的是火柴盒。

落差小屋

游民星空

  不要问我为何这个没有墙纸,因为这种房屋的墙纸可以任意铺(拒绝一墙糊到底),对墙纸结构并没有太大讲究,自己看着顺眼就行。这种结构很难链接多个房间;请不要加梦幻阳台之类的,房子真的不够大;请不要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餐厅客厅全都建出来,房子真的不够大;如果你非要建那么多房间,那还是火柴盒组吧。

  这种建法的好处是:看起来不太像火柴盒;重要的事情不想说很多次,但是这种结构的确不怎么像火柴盒;相信我,扔在火柴盒堆里绝对惊艳(你要是能在开荒服建出来,估计都能圈粉);还是那句话,三分结构七分装修,建筑大佬的火柴盒和萌新的火柴盒,真的不一样。

  ※简单的建筑范例※

游民星空

  由于这种结构可以随便糊墙,所以装修的也就比较随意了,窗帘是南瓜墙,灰漆白漆相间,很多东西前面都说过了,不再赘述。请不要在窗帘上挂装饰物,尤其是画;这种房子修个卫生间会很蠢;玻璃窗稍微开一点就好了,谁没事天天大开窗户;家具随便摆,你看着顺眼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