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建筑教程 火柴盒改造墙纸、结构推荐

2017-08-17 12:28:14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Aeron君 我要投稿

第5页:火柴盒选址

展开

火柴盒选址

  大概很多人对于建筑选址都很头疼吧(反正我是的),本来应该放在前面讲的,但是似乎忘了(那可真蠢),稍微讲一下火柴盒的选址好了,并没有什么预览图。

平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平原地形是最方便选址的,不仅是火柴盒,绝大多数建筑都能胜任,要注意的地方有以下:地表最好不要有裸露的:黏土,矿石,小水坑;不要把地全部推平;不要把树砍光;请思考后再动工;雪地沙地草地丛林都可以,看个人喜好。

大坑洼地形

游民星空

  这种地形虽然难度比较高,但并非不能建火柴盒,需要人工改造地形(不是推平靴靴),必要时可以植树,要注意的也是非常非常多:不要把水弄干;矿洞请填上,如需使用请改造成地下室;不必要的泥土墙可以敲掉;记得挖掉裸露的矿石黏土;妨碍建筑的请自觉清除;尽量不更改原地形;可以使用架空的火柴盒;梦幻大改造请另寻他处。

山顶

游民星空

  山顶用来建火柴盒,蠢爆了,火柴盒高度不够,导致视觉效果非常糟糕,建个塔或者别墅远比山顶要强。山顶而非高原地形,这点请注意,硬要建的话……既然能建出来为何还要建火柴盒?

大低谷

游民星空

  大低谷,建火柴盒非常合适,当然,也非常非常难,与其说是火柴盒,倒不如说是火柴盒群,需要的架空结构非常多,而且修改地形的知识远远超过了火柴盒建筑知识的范畴,轻易请不要尝试。此外,把图推平再建房的请去世靴靴。轻易不要建,除非你足够自信;如果你不建,请不要毁掉这块地形,自然有人需要。如果你还是要建的话!牢记以下几条:祭坛矿石黏土请砸掉挖掉;不要砍树,树很重要;过多的石块会影响视觉效果,请选择性替换成泥土;架空结构的火柴盒组会救你;你先要学会建屋顶,秃顶的火柴盒在这里简直丑炸;拒绝北地木,北地木过于厚重;拒绝纯砖石结构,那很蠢、

树屋

游民星空

  其实一开始要讲这个的时候,我是拒绝的,首先在前面声明,不要用tr的生命树建树屋!tr的生命树,建成树屋后非常糟糕。

  什么是树屋,我估计很多人建的时候压根没考虑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这才是树屋。

  TR的生命树,完全达不到建树屋的要求,这注定用TR的生命树建不出好看的树屋,于是有的人一定会质疑,拿出比如某1.24月亮世界树的例子反驳,好的,那个地图我看过,那叫重建,几乎是从头建了一棵新树,一棵非常大的新树,树屋不是没有大佬建过,绝大部分选择了重新造一棵树,日式的,童话风的,所以,在你会造一棵树之前,不要造树屋。

  但总是会有人要做的,毕竟树屋很高大上,好的那么来讲解一下新人的树屋如何造。

游民星空

  如上图这种样式,完全符合新手的要求,不用重新造一棵树,又简单,更何况还是个火柴盒,如果某些人一定要建树屋的话,请看看这张图,拿tr的生命树建树屋,和这张图一样蠢。最后的友情提醒:新手不要建树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