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究极忍者风暴遗产》图文攻略 全奥义及隐藏章节解锁图文攻略

2017-08-27 10:1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2页:人物-云隐村-奇拉比(鲛肌)

展开

人物-云隐村-奇拉比(鲛肌)

  “鲛肌”(能吸取查克拉的大刀,原属干柿鬼鲛) 进行攻击,体内亦潜藏了惊人的查克拉量。鲛肌,迷上了八尾的查克拉,以至于把先前从八尾身上吸来的查克拉还给了八尾人柱力,后攻击了自己的主人干柿鬼鲛,最后被鬼鲛踢飞。

  由于鬼鲛被雷影和奇拉比的绝牛雷犁热刀打败,导致鲛肌落入奇拉维手中。 因为奇拉维并非雾隐村的忍者,所以鲛肌不是被奇拉维继承,只能说是被夺走,实为鬼鲛的阴谋。

  鬼鲛和奇拉维一战死亡是假,真身和鲛肌化为一体,目的是窃取八尾和九尾的藏身之地。

  现鬼鲛被迈特凯击败并活捉,为了不被查找情报,最终自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