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究极忍者风暴遗产》图文攻略 全奥义及隐藏章节解锁图文攻略

2017-08-27 10:1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人物-新规参战-宇智波佐助(轮回眼)

展开

人物-新规参战-宇智波佐助(轮回眼)

  年幼时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宇智波鼬所灭,从而走上复仇之路。与漩涡鸣人在终结之谷大战一场后叛离村子并追随大蛇丸。三年后,佐助吸收了大蛇丸的力量并杀死了鼬,进而了解灭族真相,决定摧毁木叶。

  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佐助听完秽土转生的历代火影答复后决定继承鼬的意志守护木叶,并期望成为火影。

  战争结束后,佐助与鸣人在终结之谷进行了宿命的一战,二人两败俱伤。最终佐助被鸣人所感动,并真正与他达成了相互理解、心意相通,重新成为木叶的一员。之后为了更加看清现在的世界开始了独自一人的赎罪之旅。

  此为已经获得轮回眼的佐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