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究极忍者风暴遗产》图文攻略 全奥义及隐藏章节解锁图文攻略

2017-08-27 10:1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0页:人物-晓组织-角都

展开

人物-晓组织-角都

  “晓”成员之一。飞段的搭档,能通过利用查克拉操控体内生出的黑色触手,从而夺取他人经络或心脏。包括自己的心脏,体内最多能够储存五个心脏,每个心脏都能变为用地怨虞形成的黑体怪物,其怪物能使用原心脏主人的术。

  其中有一颗心脏毁于卡卡西雷切,一颗心脏毁于飞段,两颗心脏毁于鸣人的螺旋手里剑,最后一颗心脏被旗木卡卡西雷切杀死。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药师兜秽土转生,经过战斗后被忍者联军合力压制,最终宇智波鼬解开了秽土转生,角都灵魂升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