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各卡牌台词背后的故事 卡牌图鉴及台词一览

2017-09-05 18:46:4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donimating 我要投稿

第5页:帝国篇(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翰·纳塔利斯:Temeria has yet to speak its last

  Dark clouds gather over Temeria

游民星空

  约阿希姆·德·维特:I shall flog them into submission

  Enough! Let us finish this

  Barbarians, all

  在前面说到尼弗迦德帝国在仙尼德岛事变后联合松鼠党向北方诸国发起进攻,对泰莫利亚形成合围之势。然而此时,尼弗迦德军也面对着不少的隐患:

  1、天时。此时已进入寒冬,考虑到补给运输问题,他们不得不将战争拖延到来年春天。

  2、人和。军队的总元帅为门诺·库霍恩,他指挥着主力中央集团军。然而左右两路亲王均在伺机谋反,他们故意延误战机,以期通过战局的不利降低恩希尔在国内的声望。约阿希姆·德·维特亲王所统领的维登军团甚至在之后发动叛乱,倒戈相向。

  3、运输。辛特拉王国的国王是布兰王的兄弟,在他战死后,史凯利杰岛民又岂能善罢甘休?尼弗迦德军向北方发动攻击后,他们扼死了帝国的海上运输线。

  在种种因素加持之下,直到来年四月才迎来了双方的一次决定性会战——布伦纳之战。

  此时瑞达尼亚已经从国王遇刺后的混乱中走了出来向泰莫利亚派出了援军,科维尔与波维斯在暗中向泰莫利亚提供金钱上的支持,玛哈坎也派出了他们的矮人志愿军。约翰纳塔利斯元帅派出了两支部队奇袭敌后。门诺派出的侦察兵却未能发觉。“细心的侦察分队比训练有素的军队更管用。”卡牌介绍上的这句话可谓相当讽刺。贸然发起总攻的尼弗迦德军最后陷入了敌方的合围之中,门诺率军突围后撤退时被卓尔坦齐瓦所带领的一支部队杀死在沼泽中。

游民星空

  门诺·库霍恩:Nothing will stop us

  A clever maneuver

  The empire will be victorious

  一将功成万骨枯,他也不幸成为了约翰纳塔利斯的背景。

游民星空

  蒂博尔·艾格布拉杰:Long live the emperor!

  Give no quarter!

  Albaaa!

  蒂博尔统领的阿尔巴师为部队的尖刀,在阵列的最前方。他也在此战中身亡。

  是役之后,帝国伤亡惨重,于不久后签订了辛特拉合约。第二次尼弗迦德战争结束。北方的术士集会解散后一个新的组织诞生了——女术士集会所。她们主张终止战争,保持术士的影响力。组织者有菲丽芭·艾哈特与艾希蕾·阿娜辛等等。薇歌也是由阿娜辛引进女术士集会所的。阿娜辛虽身为尼弗迦德人,却不愿意为帝国效劳。在卡牌介绍上的那句话恰恰印证了她的最后命运——尼弗迦德的术士有的选啊,要么投降磕头,要么就等着上断头台吧!

游民星空

  艾希蕾·阿娜辛:Yes? What is it?

  I shall do as you command

  If magic dies, this world dies with it

  她在集会所成立的秘密会议上回应萨宾娜对她可能身为帝国间谍的质疑时说“如果有人知道我秘密参加这个会议,我就会掉脑袋”。

游民星空

  坎特雷拉:I shall be your eyes, my Lord

  Let us see…

  No one can hide from me

  坎特雷拉是阿娜辛安插在帝国2号人物瓦提尔身旁的间谍。女术士集会所也因此获得了大量秘密情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索:Goddamn fools

  And I'll behave, I promise

  I'm comin' for you

  雷索成功刺杀了亚甸国王德马维以及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当着杰洛特的面)并全身而退。他的第二句台词来源于凯尔莫罕保卫战前,罗契对杰洛特请来雷索表示不解与愤怒。雷索便向他担保:我一定不会惹是生非。罗契又说:他可是王的杀手啊。雷索则表示:艾瑞丁是不是也算王呢?

游民星空

  奥克斯:Who is to die?

  Ah, sometimes, I've had about enough

  There is no escape

游民星空

  瑟瑞特:Beast or man, makes no difference to me

  This could hurt

  They're dead already

  上面两位老兄执行的则是刺杀科德温国王亨赛特的任务,并以失败告终

游民星空

  瓦提尔·迪·李道克斯:I knew you would ask for this

  Proceed according to plan

  All is in place

  仙德尼岛事变与国王刺杀的策划者,间谍遍布各地,帝国的2号人物。

  在这些行动之后,尼弗迦德当然不会错过北方陷入混乱的绝佳机会。他们又发动了第三次尼弗迦德战争,并迅速占领了庞塔尔河以南的北方诸国领地。瑞达尼亚军则越过了凯斯卓山脉占领了科德温。两军在泰莫利亚北部的威伦展开了对峙。而巫师3的游戏就是从这时开始,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可能会影响到整个战局的走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辛西娅:For the emperor!

  I like to improvise

  I'm impressed

  那头有坎特雷拉作为女术士集会所的间谍,这头则有辛西娅作为帝国的间谍潜伏在菲丽芭的身旁。 由于菲丽芭为双性恋,所以一个合理的推测是——辛西娅是作为她的学徒兼情人而存在着。

游民星空

  凡赫玛:Ester garemnyth

  Show me what you've got

  Your words mean nothing now

  插画中描述的是杰洛特被抓后凡赫玛正在观察他的利剑。当时杰洛特正在四处寻找失踪的TRISS并了解到正在科德温的尼弗迦德使团有重大嫌疑。杰洛特孤军深入并不慎被捕。好在希拉德大使做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在撤退时让凡赫玛留下来结果杰洛特的性命。至于之后发展如何,就无需我再多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