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剧情、怪物及角色介绍

2017-09-23 15:26: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探索系统及任务介绍

展开

探索、任务

  如果在没有承接任务的状况下从全境地图出发到狩猎场,就会进入探索模式。探索模式和任务不同,系统限制极少,所以是最适合用来调查狩猎场的手段。

全境地图

游民星空

探索

  没有限制时间,不管被打倒几次都不会失败,而且也没有达成任务的条件,所以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目的,在各个狩猎场里自由冒险、探索、调查,以及狩猎。在探索时採集到的素材和获得的各种点数,当然也可以直接带走。

  除了能够利用全境地图回到据点,还可以马上从这个「狩猎场」移动到不同的「狩猎场」。

游民星空

  探索中也可以和位在营地内的柜台小姐承接任务。

方便的「生态地图」

  在各个狩猎场上,都有很多能够在狩猎中派上用场的物件。只要使用「生态地图」,就可以一眼看出在哪边有些什么东西。也可以透过图示过滤器,依照目的切换显示情况。

游民星空

生态地图和指引功能

  包含怪物、採集道具等要素在内的地点,都可以透过导虫进行引导。只要打开生态地图,把游标移动到想要寻找的目标上做好记号,导虫就会开始引导你找到目标。

  另外在探索时,光是收集怪物留下的痕迹,并不会马上开始引导玩家寻找怪物。必须要活用记号,才能够有效进行调查。

  透过探索或是任务,来调查各个狩猎场,就可以更新「生态地图」当中的资料。只要选取显示在生态地图上的营地,就可以进行「Fast Travel(ファストトラベル)」。(在狩猎中或警戒状态下无法使用)

游民星空
调查高密度的狩猎场

  发现看起来像是艾路猫的怪物栖息地…!?

  只要活用导虫和生态地图,就可以发现各种惊喜。

游民星空

  在狩猎场上会有许多生物留下自己栖息的证明。只要依照会对怪物等生物留下的痕迹,或者是周围物件产生反应的「导虫」引导来进行调查。就算是在自己不熟的狩猎场上也不用担心。

  搞不好还会有更多发现在等待玩家,所以就要使用「探索」好好调查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