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角色面板、地图及装备图文详解

2017-09-25 16:43:24 来源:NGA 作者:封麟 我要投稿

第4页:地图-打击、突袭及PVP

展开

地图-打击

  共两种,第一种是140能量的先锋打击,基础难度,流程中等,对Raid的先导训练模式,用于理解以及训练游戏中级PVE玩法。随机匹配,收益不高,主要用于熟练度积累。以进入更高级游戏模式。

游民星空

  第二种是日落:

游民星空

  中高级PVE内容,先锋打击的升级版,每周更换一个打击副本,拥有特殊词缀,有时间限制,可通过特殊方式获取额外时间。分为两个版本,240能量的普通版本以及300能量的高级版本。目前来看是一个普通词缀+一个时间获取方式词缀。收益高,当前版本少数可以获得270+能量装备的方式之一。单周单人物只能从各难度获取一次高级装备,重复刷只能获取普通打击掉落。挑战任务奖励打击声望物品若干。

  当前出现过得词缀:

  棱镜:攻击属性在三种属性间来回轮替,每30秒更换一次,顺序为 火—虚空—电弧。非当前属性攻击减半,当前属性攻击加倍。对玩家和怪物都有效。

  虚弱:降低玩家护盾恢复速度。击杀怪物后会掉落恢复之光,快速恢复护盾。对怪物无效,命运2第一个玩家减益词缀。

  时间获取方式各异,目前一共出现三种,击杀怪物、跳圈、击杀特殊目标。

地图-突袭

  6人副本,最高级PVE内容。每周更新一次,可获得突破等级限制装备,目前掉落能量上限305。需要自行组队进入,难度较高,需要较好的,要求所有人都可以开麦交流,为了大家的时间请保证自己可以完成自己的任务。寻找固定队伍为宜。

地图-PVP模式

  PVP共分三种模式,快速游戏,多人竞技,玖的试炼

  前两种模式为随机匹配队友,可自己创建火力小组进入,游戏模式分为霸权(杀人抢球),占领(占点杀人,共ABC三点。点多者有分数加成),生存(每队12条命,死光为输),Crash(单纯的杀人,中文翻译忘掉了,杀的多者胜)。命运1里还有一种抢球模式Rift,抢夺中场的球并且带着球冲到敌方基地,类似于橄榄球,以后可能会加入。

游民星空

  玖的试炼 必须自行组队进入,最高级PVP内容,每周末开启(本周属于BUG,没有按时关闭,以后会周末开启周一结束)。神仙打架的地方,可获得突破等级装备。每轮最高胜利7场,最高失败3场。每3胜5胜7胜可获得奖励。可获得声望道具,用于兑换天梯装备。理论上可以无限获取。我对这个没什么兴趣所以只是臆测以及网上的数据。大概率出现偏差。望指正。一个建议,去观光可以,想赢要多加练习,需要一个稳定的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