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通关图文心得 画面特效、系统设定及剧情解析

2017-09-27 16: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幻影神月 我要投稿

第3页:系统-角色升级及战斗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角色等级的提升并非藉由经验值、而是需要藉由与伙伴之间的友情指数提升

  而提升等级共有四种能力值的加成可让玩家自由选择。(攻击、防御、辅助、恢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位角色都可学习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包括了攻击技、恢復技与辅助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一种技能的施放范围皆有所不同,包括单体、范围与全体的效果差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伙伴加入队伍时,可以藉由伙伴的特性来增加技能的辅助效果

  例如攻击恢復HP、恢復量增加等,同时这些效果也可以进行升级的动作。

游民星空
▲上述提到战斗胜利后并不会取得经验值,仅会掉落一些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道具可以藉由合成系统来做为有效的辅助道具,让战斗更加的顺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遭遇到游戏中最为精彩的原种战时,伙伴便会做为辅助角色一同上场

  每位角色的辅助效果皆有所不同,并有属于自己的HP与MP值,要如何掌控这么多角色的各种状况,也是玩家需要去挑战的地方。

游民星空
▲当左下角的百分比到达一定数值时,便可开启「超越极限」的状态

  在这个状态下,一位角色可以在同一回合多进行一至三次的指令,是个无论是给予敌方重创、亦或是将我方起死回生都相当重要的系统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若是发动了超越极限的最大次数时,最后便可使出三人共同施展的「协力技」

  协力技是输出相当高的技能,妥善运用的话,绝对可以对敌方进行超量伤害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