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通关图文心得 画面特效、系统设定及剧情解析

2017-09-27 16:49: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幻影神月 我要投稿

第4页:系统-模拟APP及手机辅助

展开

辅助系统:

  介绍完战斗系统后,接着自然要来介绍一下本作其余的系统。毕竟是一款现代世界观的游戏作品,里面的女高中生持有一支手机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本作的其余系统便是藉由手机的APP来呈现,像是简讯、音乐播放等等手机程式都成为了游戏中的辅助系统,如此设计不仅相当符合游戏世界观之外,也是个增加玩家带入感的细心设计。

游民星空
▲拿起手机、打开界面,便可以开始操作里面的各种APP啦~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原始版面不怎么喜欢的话,游戏中也提供了其他版面任君挑选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手机,最重要的自然是要跟好朋友们聊聊天啦~

  简讯内容除了会随着剧情有所更新之外,要是一直都不回应朋友们也会难过哦!

游民星空
▲但是连游戏的邀请通知都要还原就真的觉得细心过头了啦(XD”)

游民星空
▲音乐播放APP,随着剧情的发展,游戏中的BGM都可以在这里好好欣赏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是真的游戏玩累了,不彷也来玩玩手机里的培养小游戏吧~

  随着不同的培养方式,这些可爱的小怪物得到的样貌与结果也会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游戏通关后便会开启二周目系统,要是觉得时间足够不如就再玩个一轮吧

系统结论:

  整体来说,本作《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剑》在系统的表现上并不算差,战斗系统的部分虽然中规中矩,但整体游玩上流畅度与平衡度都相当不错,而在原种战的部分更是相当精彩,包括部位破坏以及阶段性的难度升级都相当有感。其余的系统也有去针对游戏的特色来进行设计,细緻的程度使得每种系统都具有独特的风格,唯一可惜的即是数量较少。

  然而话题再拉回来,本作最大的问题在于剧情与游玩性的比例较为失衡,尤其当剧情进入主线章节时,大多数都是以剧情的发展为主,玩家的游玩时间则有所压缩,也是本作常被称为AVG游戏的主因,即使系统设计得较为细緻,却有体验时间不足的缺失,相当可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