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MT模式球员推荐及评测

2017-10-01 15:54:56 来源:nba2k18吧 作者:supreano 我要投稿

第4页:中锋(C)

展开

中锋(C)

  如果组队打争霸赛的话那这个位置的目标就很简单,篮板好、防守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体系选择能投的、快的等等。

红卡-迪肯贝·穆托姆博(穆大叔)

  就一个字:硬,防守硬、篮板硬、身体素质硬,拿去打争霸赛能把对面内线防到哭,盖完冒还有自己的摇手指动画,这张年轻穆大叔有不错的无球速度,进攻只有两招:扣篮和勾手,作为防守大闸也够用,篮板强无敌,罚球略差了一点,基本是内线通病,至于划不划算得自己考量。

游民星空

蓝卡-德马库斯·考辛斯(考神)

  传说中的灵活死胖子,去年的开荒神器,现役背打最强、力量强,拿球从三秒区附近开始坐着往里打,篮下一个沉底步,不管接扣篮还是上篮基本百发百中,持球能力在中锋里算是顶级,有60的控球和持球速度,碰到笨重内线也可以面框攻一攻,还有七十多的中投和三分,进攻无需多言,防守就差了一点,意识不够,必须手动靠力量和体重顶住对面,不然很容易漏,盖帽也不多,刚刚2k改了薪资,涨到了320,如果打线上的话不推荐。

游民星空

蓝卡-乔治·穆雷桑

  这张才出的穆雷桑本来不打算写,但2k套路深,更新了薪资,居然只要100,这张卡身高7尺7,也就是2米31,体重140公斤,模型巨无霸,力量94,背打对面像打儿子一样,如果沉底步用的熟练,也是近乎无解的存在,盖帽轻而易举,篮板更不用多说,但除此之外,可以说是一无是处,速度只有不到30,十分笨重,回防很困难,虽然给了62的中投,但放眼望去过了半场全是冷区,但作为之占100薪资的卡,还是物有所值,只是目前价格还是贵上天,还是不得不说2k套路太可怕。

游民星空

绿卡-安东尼·唐斯、乔尔·埃比德

  绿卡唐斯和大帝,绿卡中锋最全能的两张卡,初期好用哭、速度够快、内线进攻强、能中投、能三分,区别在唐斯除了背打和沉底步之外还有一手背身后仰跳投,持球能力略强,速度更快,可以说进攻手段更多一点,而大帝内线防守强一些,护筐能力更强,两人薪资也一样,至于选择那张,就看个人喜好和打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绿卡-安德鲁·博古特

  这是张和去年一模一样的卡,绿卡博古特,去年很多人用他通称霸赛,因为防守真的硬,能刚奥尼尔,应该是绿卡防守最好的,篮板抢的也凶,内线进攻靠勾手,速度慢、罚球差、没有投篮,如果去年喜欢用他,今年更应该买,价格不贵。

游民星空

绿卡-贾维尔·麦基

  这张麦基运动能力出色速度快、跳得高、胳膊长、进攻基本靠扣、很暴力、切入扣、原地扣、空接等等各种扣,相对来说背身进攻不太稳,64的中投空位也能投几个,没有持球能力,防守端很积极,盖帽牛,倾向也高、能抓、 篮板也很硬,把他写出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更新之后他薪资只需160,比大部分绿卡少很多。

游民星空

黄卡-德怀特·霍华德、肯巴·沃克

  最想推荐的中锋之一,黄金火花,这张卡无形资产只有38,虽然是黄卡,但比同类型的绿卡小乔丹、庄神都要好用,我自己也一直用到现在。首先防守和篮板够用,我打称霸赛一路刚过尤因、大梦、贾巴尔、奥尼尔等等,虽然有时候确实有点力不从心,但从没有被打爆过,基本都是55开,每场稳稳的六七分,七八板,还能抢平均二点几个前场篮板,投篮干扰和盖帽很优秀,盖帽倾向99,进攻速度快,和麦基一样大部分是扣,扣篮包和奥尼尔一样,强扣的触发率和成功率都很高,尤其如果你使用的是跑轰体系,这张卡有85的熟练度,快下永远跑在第一个,真的谁用谁知道,缺点和穆大叔一样投篮和罚球,而且刚改过之后工资帽到了200,提了霍华德就顺带推荐一下这组duo,沃克一直都有2k最好用的运球包之一,duo后直接升蓝卡,投篮贼准,控球也到了86 霍华德也变绿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卡-索恩·马克

  最想推荐的另一张神卡索恩·马克,去年一张绿卡炒到几万,今年这张银卡2k主播人手一个,也从来没有掉出过我的常用阵容,用了大概五十场,依然有场均9分和百分之七十的命中率,这张卡个子高(七尺1)模型更高,有70左右的三速和71的控球,应该是前无古人,还有80的三分,加上后卫的投篮包,得分易如反掌,防守方面略逊一筹,除了盖帽还行,其他得看脸,后场篮板抢的一般,但经常能抢到前场篮板,总之是一张你没有理由不买一张的卡。

游民星空

黄卡-里夫·拉弗伦茨

  最后推荐一个投射型中锋,虽然是黄卡,但有3200多的总评,除了速度慢了点,没啥其他缺点,内线和篮板基本不输蓝绿卡,推荐这张卡最重要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有上将的投篮包,游戏里最好用的投篮包之一,也是内线最好用的投篮包,有82的三分加上三分之外一大半热区,拿去爽吧。

游民星空

  到目前能想到的卡全写完了,谢谢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