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全关卡及BOSS战打法攻略

2017-10-03 19:02:01 来源:PSNine 作者:uhu005 我要投稿

第20页:城市-海妖

展开

6.海妖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一阶段:喷幽灵,当幽灵出来后才会锁定目标,上下移动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这个马出现的时候,尽量变小专注于躲避,它喷出来的水没有伤害但是会把玩家向上推。黄色电鱼自动追踪,绕圈即可。召唤乌龟,乌龟七颗炸弹可以扔死,如果扔不死记得上下躲避分裂的小子弹。

  二阶段:呆在海妖头顶上前面一点不会被石化,尽量打一会儿了就躲上去等海妖放石化光线,然后再出去打。推荐使用投炸弹。

  三阶段:刚进入三阶段的时候海妖头会放一次石化光线,在头上一些不会被打到,三阶段基本就是保证自己石化的时候不会撞上东西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