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全关卡及BOSS战打法攻略

2017-10-03 19:02:01 来源:PSNine 作者:uhu005 我要投稿

第34页:最终BOSS恶魔

展开

  最终BOSS恶魔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建议大招留到最后场上只剩三个台子的时候用,因为这个时候场面最混乱,应该尽快跳过这个阶段。

一阶段

  背后会有小恶魔,可以从小恶魔往哪边跑判断哪边会冒出小恶魔。

  召唤四个泡泡,四个泡泡会向外散开,所以站在里面不要站在角落。

  召唤五个火焰,转掉中间的粉色火焰然后dash无敌穿到外面去。

  手脚变长:看到BOSS变羊就马上准备跳dash躲

  变蜘蛛头:这个时候专注于躲避,出现在脑袋顶上的时候就dash躲掉。

二阶段

  进入地狱后会有五个台子。

游民星空

  这个蓝色筹码是按顺序从一边掉到另外一边的,以此判断哪个台子该掉筹码了尽快换到别的台子上。

  当自己一边出现粉色蝙蝠的时候尽快转掉,蝙蝠是没攻击判定的可以直接撞。当蝙蝠出现在另一边的时候躲到最远离的台子上避免被爆炸波及。

  剩下三个台子的时候,最好放大招,尽快打掉自己身边的胖恶魔,一个蓄力就能打掉。然后小飞恶魔可以打掉的话也尽量打掉,这个时候躲避尽量用跳dash,小心跳空。

  只剩一个台子的时候BOSS会掉眼泪,当脑袋顶上蓝色筹码落下来的时候向外跳然后再dash回来,反复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