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1页:废墟的东边

展开

废墟的东边

  废墟的东边是恶魔猎人的家。跟他说话会触发洛萨的个人任务,“拥有邪恶翅膀的猎人”。

*拥有邪恶翅膀的猎人

  废墟东边有小屋,猪脚可以在那找到恶魔猎人贾汉,授命去血月岛击杀恶魔Advocate,洛萨在队则贾汉同意帮她杀掉体内恶魔。

  这里推荐以下三个任务和贾汉任务一块做:“血月岛的秘密”,“恶魔Advocate”和“被遗忘和被诅咒的”。

  贾汉屋子里有本赞美诗,用学者阅读的话得到一万多经验,是任务“被遗忘的和被诅咒的”必要物品。

  猪脚可通过回廊森林的港口去血月岛或者在漂流之森田野的传送点用阴阳眼,传送过幽灵桥。到了血月岛去恶魔营地找到Advocate同意帮他,有很多经验而且更新主线任务。也可以去了就杀他但不推荐。

  处理掉树旁边的黑环集团成员之后你可以杀Advocate。不过开打之后Arp-kha, Chtylchia, Basatan和一只狗都会帮他打你。开打前最好先多偷Basatan几次。他们死了之后别忘了从Basatan身上捡虚空鱼交换卷轴。

  杀掉Advocate之后,由于和贾汉报告的话还需要大恶魔的名字,猪脚可以阴阳眼跟先祖大树的灵魂对话得知大恶魔名字。跟树说话需要先知道树的名字。树名字可以在一本叫做“档案管理员的日记”中找到。日记就在下图中的档案馆里。(档案馆和任务“血月岛的秘密”有关)顺带一提的是拿到呼唤了树的名字可以得到66200EXP,并获知大恶魔的真名叫Adramahlihk,也就是住在医生Daeva体内的那只。

游民星空

  上图是去往档案馆的入口,需要一定的才智可以挖掘发现。进入得到50575EXP。

  之后猪脚回去向贾汉报告Advocate已死,得到36100EXP,之后告诉贾汉他一直在问的大恶魔名字也会得到36100EXP,加起来就是72200EXP,之后该任务完结并得到一件传说的装备。假如洛萨在你的队伍中那么贾汉会尝试治疗她,但最终还是失败。之后贾汉同意跟随猪脚一起登上复仇女神号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