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4页:漂流之森的田野

展开

漂流之森的田野

  在漂流之森的田野可以获得任务“丑陋的小鸟(X:353 Y:255)”和“当牛做马”。两个任务都需要动物伙伴天赋。第一个任务需要猪脚和一个叫Femo的农场里看起来病恹恹的鸡对话,假如猪脚有学者标签而且也有动物伙伴的话,你可以说服小鸡告诉它其实它是一只凤凰,之后把小鸡烧了让它得到蜕变,成为一只真正的凤凰。不管猪脚的选择是什么,烧了小鸡之后得到凤凰蛋,可以留着或者吃掉,吃掉得到战士技能“凤凰冲击”。无论留着蛋还是吃掉都可以完成任务。

*当牛做马

  就在漂流之森的北面,你会遇到一对奶牛。其实是两个人被女巫施法变的。他们想变回人样并请求猪脚帮助。

  女巫的房子就在牛旁边,进去捡起女巫的眼球,打开进入地下的暗门(撬锁4级),假如没有撬锁就去回廊森林找女巫打架获得,战斗比较难建议15级。

  在女巫房子地下室内你会发现全是爆♂炸老鼠。打墙上的洞可以阻止老鼠再刷新。附近有个拉杆可以开门。

  在地下室内一定记得捡女巫的药水(可以变奶牛回人类),你还会在女巫桌子上找到一只青蛙,名叫Zppt,做掉得到一本书,只有有学者和神秘的两个标签的人才可以读懂,是一个配方“女巫眼睛+牛肝菌+花束”。

  假如猪脚自己喝了药剂的话,会得到10775EXP并变牛。并不建议这么干因为只能合成一瓶药水。需要2瓶才可以把两人都变回去。

  合成1瓶,捡1瓶,带着2瓶回去找奶牛。假如不找奶牛索要任何回报得到额外40350EXP。梅步尔Mabel可以说服得到免费的配方书。杰拉尔丁也可以被说服,会告诉猪脚他的藏东西地方。两人变回人形之后可以在漂流之森广场的播报员旁边找到他们。

  似乎只有猪脚喝了药剂,不然任务无法关闭。

  下图是钥匙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