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恐怖氛围与开放世界试玩心得 恶灵附身2好玩吗

2017-10-14 14:42: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沙盒模式,开放世界

  《恶灵附身2》的游戏世界改成了一个半沙盒的开放世界,不像上一代一关一关都设定好,剧情很紧凑。缺乏剧情上的紧张感也令一些玩家觉得恐怖氛围不如上一代了。但是笔者觉得,这样一张一弛的设计反而避免了恐怖疲劳。当然,合乐镇上还是有非常多的怪物,笔者比较怂,全程蹲着前进,虽然行进速度比较慢但是也比较不容易被怪物发现。

  在这个开放的世界,其实是增强了游戏性的,除了与人物的对话会带来的一些有趣的支线任务外,游戏中的神器通讯器可以接受到各种奇怪的信号,甚至是生前留下的信号。也可以算是一些小任务的补充,可以从这些地方得到一些游戏信息和制作材料。玩着玩着,突然就成了一个在合乐镇捡垃圾的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大的地图,更开放的世界

游民星空
与人物的对话选项比较多

游民星空
锁定白色的讯号,前往地点也会有些奖励

这次居然可以正面突突突

  一般恐怖游戏,都会在给玩家的资源配给上作文章,需要玩家在游戏中省吃俭用,精确计算自己的资源余量,绝不能有一丝浪费。笔者在游戏初期也秉承这个理念,能绕后暗杀绝不正面突击,能用刀砍绝不浪费子弹。但是,作为B社的游戏,作为一个能捡垃圾的开放世界,资源怎么会少呢?前期可能资源还不太够,但在地图中工作台的数量也非常多,大可以捡到足够的资源后就近找一个工作台制作弹药。并且当游戏进行到第四章,再回到自己的个人室后,会出现一个新的靶场功能,在这里可以轻松获得大量的资源用以升级自己的能力或制造物品。既然不缺物资和能力还怂什么?正面上就是刚啊!

游民星空
B社传统捡垃圾

游民星空
新的靶场模式让玩家不再会缺少物资

游民星空
丰富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