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剧情及操作试玩心得 使命召唤14好玩吗

2017-11-12 12:24:19 来源:Game 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其中有一个关卡是一名女性角色得扮成德国军官,深入虎穴以顺利解放法国。基本上玩家得熟悉伪造数据,才能蒙骗重要驻地里的守卫,如果回答错误就是任务失败,必需返回上一个储存点;不过问题不会太难,相信大部分的玩家都能通过的。(顺带一提,这位女配音员竟能流利地讲德语、法语、英语,笔者深感佩服)。

游民星空
无论男女老幼,皆希望能尽早解放法国。图为法国反抗军与德军奋战的画面

游民星空

  本作也有潜行关卡。无论是要带着女孩寻找出路,或是要渗透敌方阵地,不被发现是很重要的一点!本作潜行部分并不会太刁钻,就连笔者这么爱冲的个性都很容易过了,相信审慎稳重的各位必定易如反掌。

游民星空
节节败退的德国也出动党卫军上前线,可见他们即将失去所征服的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两张图为《战鼓平息》及《诺曼底大空降》

  本作也有最为饱受批评的许特根森林(又名赫根森林)之战。笔者对许特根森林的历史了解最初是来自《使命召唤2》的战役关卡,之后还有电影《战鼓平息》及影集《诺曼底大空降》。笔者对于本作能深切反应这两部经典电影和影集的画面-冷到快死掉、躲入散兵坑并祈祷自己不被炮弹击中的恐惧深感震惊,对于不曾经历酷寒及这个没有战争的世代的我们而言,实在很难体会当时林中人们的感受与状态。

游民星空

  剧情总共有 11 个关卡。游戏即将进入尾声!当玩家踏入莱茵河并将德军逼到最后关头时,失去战斗心智的德军便会缴械投降,而战役就在这边告一个段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征时的天空与战争结束的天空截然不同

游民星空

  回到德州的主角,以勋章缅怀逝去的哥哥,及用奋战的双手拥抱孩子与爱人。虽然笔者觉得最后的温暖画面稍嫌过赶,但笔者也默默流下眼泪,替丹尼尔的战斗画上句点(笔者其实很入戏的)。

  随着同盟国的势如破竹,轴心国如败鼠般落荒而逃,许多不为人知的秘辛也渐渐为世人所知,浮上台面。这些无法被原谅的罪行与随之而来的谴责愤怒,仍然在现今的社会被检讨、被唾弃,可见战争带给所有人的影响无远弗届,没有人能够置身于外。

  本作不断地挑战道德底线,其实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个世界绝对不是和谐而美好的,总会有邪恶的思想在内心蓄势待发。游戏不应该只有纯粹的娱乐,也要有教育意义、记住历史……等等正面事项。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感觉:当各位读者在看二战电影时,笔者会有种「天啊!这就是当时的德国跟日本人和意大利人吗!?怎么跟现在差这么多?」的感觉。笔者的意思是,现在绝大多数的人是理性且正直的,而不似当时疯狂且唯命是从的盲目崇拜。

  当一个国家进入战备状态时,为了战事的顺利进行,自然会限制人民的日常行动,随之而来的是权利的剥夺。但是,仍然必须为「对」的事情挺身而战,因为如果再也不阻止,将导致更大的悲剧发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