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剧情及操作试玩心得 使命召唤14好玩吗

2017-11-12 12:24:19 来源:Game 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图为电影《怒火特攻队》

  纵使战争这么紧急状态下的事情、纵使攸关种族的存亡,也不能对「对的事情」低头,而屈服于「不对的事情」,因为如果没人伸张正义,那人类将与野兽无异。

游民星空
个人的品德可以自我控制,而不是任其发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两张图分别为电影《战地琴人》及影集《诺曼底大空降》

  仅存的良知并非个人的最后净土,发扬出去的良知将成为整个世界的极乐世界;沉默并非同意,但沉默实际上却是「不阻止的同意」。

  最后,笔者想要再提「人性」与「命令」的话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两位上级长官是呈现完全的反差:分别是视人命为最大优先的透纳中尉及为了完成任务不惜牺牲一切的皮尔逊中士。这两位人物都有其自己坚持的立场,并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能透过事后的检讨来衡断。当下战况瞬息万变,是人都无法周全思考;他们肩上扛的是两条以上的人命,是沉重的负担-因为他们也是凡人。

  当下的考虑如果是人命,那么势必会拖延任务的进行,可能导致更多人的伤亡;但如果考虑的是任务,那么势必会造成在场的士官兵严重伤亡。无论何者,都是无法躲避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戏《英勇之心:伟大战争》的埃米尔,在尼维尔攻势时为了救一名士兵,而杀死下令其赴死的军官,因此被判处极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