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海洋4》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角色设定图文流程攻略

2017-11-30 10:35: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43页:第三十二话

展开

第三十二话

  肯尼:「虽然知道这只是诡辩,但是我们也只能这样各退一步了。」

  肯尼:「今后地球要无条件负责并且支援耶鲁达人的移民,这种政治上的交换条件。」

  肯尼:「然而,我出现在你们面前,就是为了要让这个诡辩变得更加现实。」

  艾吉:「难道……司令……」

  肯尼:「全员弃船,本舰将收容你们以后,将破坏SRF的船。」

游民星空

  全员:「!!!!」

  肯尼:「目前仅有的两台原型机中的一只……SRF太空船003号机卡鲁纳斯号……」

  肯尼:「这艘船舰在宇宙中不存在,SRF不能在宇宙中留下痕迹!」

  肯尼:「这些全部……没错……都是一开始就不曾发生过的事情。」

  艾吉:「……这些全变成一开始就不曾发生过的事情……?」

游民星空

  艾吉:「因为梦想而出发前往宇宙的我们……还有那些死去的SRF队员们……」

  艾吉:「还有伴随着我们一起旅行的这艘船……我和同伴们越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

  艾吉:「这些全都变成一开始就不曾发生过的事情……!」

  艾吉:「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做得到!」

  艾吉:「我们用自己的双脚,一步一步地走上了这条路,现在却要我们回头,我不想这么做!」

  肯尼:「……艾吉君,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游民星空

  肯尼:「SRF已经不存在了,不存在的话,USTA就没办法庇护你们。」

  艾吉:「你们会变成地球……不,会变成这个广大宇宙的背叛者的喔?」

  艾吉:「背叛者……这样还比较好。」

  肯尼皱起眉头:「……什么?」

  艾吉:「我决定了。」

  艾吉:「我要和我的朋友…同伴…向现在宇宙所发生的事情挑战!」

  艾吉:「我知道这是违反常理的事情,但是这一定就是我该做的事情……」

游民星空

  艾吉用坚定的神情:「我要继续向前迈进……如果要我途中放弃,我还不如当一个背叛者。」

  艾吉:「向宇宙挑战……吗,看来你们变成大人物了呢,连存在都被剥夺的你们,真的做得到吗?」

  艾吉&蕾咪:「做得到!」

  艾吉看见后面的同伴们都一起站出来支持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吉:「蕾咪……还有大家……?」

  蕾咪:「虽然艾吉……曾经也因为烦恼、悔恨而停下脚步过……」

  蕾咪:「但是就算这样,他还是越过了重重的困难,不停地前进到现在这里。」

  莉姆露:「阿吉他绝对不会说谎话的呦,所以,嗯…那个,他一定会有办法的呦!」

游民星空

  巴卡斯:「我也被他的热血和灵魂所吸引,只要我还记得这份热情,我就会和他一起走。」

游民星空

  梅莉可:「艾吉的话一定做得到……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我也要和艾吉一起去!」

游民星空

  莎菈:「耶…那个~只要和艾吉君一起的话呢~就会有好像哪里都可以马上飞过去的感觉。」

游民星空

  蜜利雅:「虽然他还是很危险的小鬼,但是只要我们待在他身边就不会有问题了。」

游民星空

  耶鲁玛多:「虽然只是顺水推舟……但是偶尔疯狂一下也不错。」

游民星空

  艾吉看大家那么挺他,眼中不由得露出感恩之情。

  艾吉:「我要和同伴们,去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艾吉:「背负着死去队员们的灵魂……」

  艾吉:「肯尼司令,就算在我面前有你这个英雄挡在我面前也一样。」

  肯尼:「……原来如此。」

  肯尼:「你在这个未知的宇宙中,和那么多的同伴,一起度过了许多大风大浪是吧。」

  肯尼:「太了不起了……」

  肯尼:「……去吧。」

  艾吉:「肯尼司令……」

  肯尼:「去吧,去做你该做的事情。」

  于是艾吉的太空船再度出发,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

游民星空

  场景回到不久之前的月面基地。

  肯尼用力拍着桌子:「把SRF的存在消去,不会太草率了吗?」

  很久不见的肥猪喜玛达:「小心你的用词,司令,难道你觉得你的英雄称号会比我的地位高吗?」

游民星空

  肯尼:「失礼了,喜玛达副长官。」

  喜玛达:「这个是USTA总部的意思,没有人问你这个月面基地司令官的意见。」

  喜玛达后面三个拍马屁的部下赶紧跟着附和。

  喜玛达:「你只要服从我的命令就可以了。知道了吗,『光速的史帝夫』。」

  肯尼:「……但是,我们和耶鲁达人之间应该还有谈话的空间才对。」

  肯尼:「卡刚司令和耶欧司行星上的SRF非常要好,只要透过他介入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喜玛达:「哼,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喜玛达:「要是再让他们说一些多余的话,我的立场又会变得更糟糕的。」

  喜玛达:「选举也快到了,不要再给我搞一些有的没有的。」

  喜玛达后面三个拍马屁的部下赶紧跟着附和。

  肯尼:「那SRF对宇宙开拓的梦想和热情又怎么办?」

  肯尼:「再加上人类的未来,你是怎么想的?」

  肯尼:「地球的环境持续恶化中,人类剩下离开地球到宇宙这条路了!」

  喜玛达:「比起这些事情,我的未来比较重要!真是的,每个人都在给我捅娄子。」

  喜玛达:「选举也快到了,不要再给我搞一些有的没有的。」

  肯尼用力敲打着桌子:「地球毁灭的话,就什么未来都没有了,你知道吗?」

  喜玛达:「地球不会明天后天就毁灭的啦,反倒是这个事件对我来说是很致命的。」

  喜玛达大笑说:「真是的,一堆无能的饭桶,完全没有留下什么成果,什么梦和热情真是笑死人了。」

游民星空

  肯尼:「……的确是很可笑。」

  肯尼:「和以宇宙开拓为政见而进入政治界,这种充满梦想和热情的事情比起来的话。」

  喜玛达用手赶着肯尼:「哼,你想说的就只有这样吗?说完的话就快点出发吧!」

  喜玛达嘲笑着肯尼:「去摧毁没有武装的烂船,对英雄来说应该是很无聊的任务吧!哈哈哈~!」

  时间拉回现在,艾吉的船走了以后,肯尼陷入了沉思。

  助手:「您在想什么呢?」

  肯尼:「……不,我在想我还真的老了啊,竟然会去服从这样的命令……」

  助手:「在上位的人要是无视命令的话,对在下面的人会造成不好的示范。」

  肯尼:「的确是这样没错,但是实际上……就这样让他们走了……」

  肯尼:「嗯,关于这个要怎么和上面报告才好呢?」

  助手帅气地推推眼镜笑着说:「为什么我们需要去报告呢?我们并没有遇到SRF啊?」

游民星空

  助手:「话说回来,命令本身就很奇怪了。」

  助手:「SRF是不存在的组织,那这样的话,SRF所属的船应该是不存在的才对。」

  助手:「说要我们破坏SRF的船还真是让人困扰啊,真是的,喜玛达长官到底在想什么?」

  肯尼笑着说:「……哼,这也是诡辩呢,算了,两边都是啦。」

  (次回-爆笑PA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