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猫与狗DLC宠物领养及照顾方法介绍

2017-12-04 17:57:54 来源:模拟人生吧 作者:STEVENJACKHA 我要投稿

第2页:如何照顾宠物

展开

如何照顾宠物

  你的宠物不仅仅是你的伙伴,他们还需要你的照顾。

  宠物有三种需求,饥饿、社交、还有娱乐。

游民星空

  看游戏的左下角,虽然你不能点击宠物看他们的需求,但是当他们的图表变成不舒服的橘红色,那就代表他们要么生病,要么害怕,要么就是需求不够满了。

  点击你的宠物---【照顾宠物】---【怎么了?】就可以知道你的宠物为什么会不舒服。

  我们先来看看……饥饿需求

游民星空

  只要买一个宠物的食品碗,就可以了,每当你的宠物饿了的时候,他们有时候会叼着碗到你面前。

  点击碗,就可以【填满】,【叫宠物来吃】,以及【填满并叫宠物来吃】

  如果你买了高级的自动宠物碗,你可以设置定时填满。注意,狗狗的碗必须要放在地面上,成年猫咪的碗可以放在橱柜上、柜子上、桌子上。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点击宠物---【照顾宠物】---【喂食】,贪吃的宠物还有额外的【喂零食】的奖励,除此之外,宠物医院的药剂也是可以满足饥饿需求的。

游民星空

  狗狗也会吃猫咪的便便来满足饥饿需求。

  精力需求就不用说了,买这个宠物的床,就可以让他们在上面睡,不过狗狗更喜欢在地上别的地方睡觉,猫更喜欢在沙发上睡觉。猫可以在床上跟人类睡觉,狗狗不可以,忠诚特征的狗狗会在晚上睡在主人的床脚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大多数宠物都有自己喜欢的睡觉姿势的地点。点击宠物的床,可以让他们在床上睡觉。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家里放了食品,宠物是可以自己跑去吃的,你做饭的时候要小心……因为猫会爬到橱柜上,甚至会吃做饭的原材料。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来看看宠物的如厕需求。

  关于狗狗,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并不会自己跑到外面如厕,需要你指导他们去外面上厕所,或者带它们出去散步,反复几次以后他们就学会自己去外面上厕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狗狗的便便,要及时清理,否则会被人踩到……

  便便可以收集起来做园艺肥料,金色的便便可以卖钱……彩虹色的便便就是好看了一点而已。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宠物出了彩虹或者金色的便便,他们可能是生病了,要带你的宠物去宠物医院。

游民星空

  关于猫,只要给他们买猫砂,他们就会自己去猫砂里面上厕所。

  关于宠物的清洁……在【照顾宠物】菜单下面有一个选项,【洗澡】,注意只有狗狗需要你给他们洗澡,猫咪会自己清洁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狗狗洗澡后喜欢在地上打滚弄出一地的水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