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MT模式0氪金毕业图文指南 MT模式不花钱怎么玩

2017-12-08 11:09:53 来源:nba2k18吧 作者:京城顽少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在这里我们设下第一个目标:攒够3500MT购买一个联盟卡包

  作为一个非洲玩家,这是楼主在ps4唯一用mt买的一包开,因为是解锁拍卖行的必要步骤。当然如果你vc富裕也可以用vc开,不过既然说了是0氪攻略,这里我们只用mt货币进行购买或者交易。

  那么如何攒齐这第一桶金3500mt开包呢:我们从热身挑战打起,在熟悉mt模式操作的同时每关也会有相应的mt奖励:没有记错的话第二关奖励200mt,第三关300mt,第四关400mt,第五关500mt。打完之后1500mt到手并且获得都一枚挑战代币

  完成了第一个小目标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去到日程界面 找到火箭队开始打第一场日程挑战。

  这里说一下为什么不从第一个76人开打,因为我们为了今后尽快打完一个队的日程拿蓝卡佩贾,要找一个最好打的球队,打过76人的兄弟都知道最后一关有多变态,楼主自己打了5遍才过。火箭队从头到尾都非常easy,所以我们第一个日程队伍选择火箭队开打。

  这里我们只需要打一场,轻松加愉快,解锁另外两个小目标。

  在这里说明一下今年新加的这个日程模式,30支球队,每支球队30场比赛,一共900关,有没有被吓一跳,坑爹不坑爹。

  再来看一下日程的奖励:合同卡、伤病吗、球鞋卡、少量mt的奖励(打完一个球队大概2w)

  那么日程还有哪些作用呢?在目标中我开们可以看到一些球员奖励都需要完成日程才能解锁:

  完成一个球队日程:蓝色佩贾

  完成五个球队日程:蓝色JR史密斯

  完成十个球队日程:红色一哥

  完成二十个球队日程:钻石纳什

  完成三十个球队日程:粉钻奥尼尔

  当然这些都是漫长的事情了,如果你想要解锁这些球员都需要大量的日程工作,在这里只做简单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进入争霸赛界面,开始第一场争霸赛

  先简单说一下争霸赛的机制

  我们只要达到这个mt要求,就可以拿到三星奖励,并且去继续打下一关。

  总得分=进攻得分+防守得分+得分差异(赢了多少分)+总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的总和乘以难度系数(现役争霸赛难度系数为1,历史为1.25,全时为1.5)

  说几个关键数据的加分:

  多重防守阻挠+12分

  盖帽+8分

  篮板+6分

  抢断+6分

  背身脚步+5分

  助攻+4分

  二次进攻+4分

  良好的投篮防守(高度干扰投篮)+3分

  两分球+2分

  三分球+3分

  上篮+2分

  快攻+2分

  扣篮+3分

  罚球命中+1分

  要注意的是最后结算的时候三分要出手五次以上罚球十次以上才会有统计进mt得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