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开局赚钱图文攻略 辐射4前期怎么赚钱

2018-01-08 16:40:2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开局选择最不利于刷钱的配点,仅靠开局拆家赚钱,也是可以发家致富的,当然很多小伙伴可能还未尝试过,今天小编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开局赚钱图文攻略,供大家参考。

  如图,力量1开局,意味着负重最低只有85,魅力2开局(1开局都没问题),议价值接近最低,连独行侠都没法点出来。

  力最低开局,没法做毒蒺藜。然而靠着这个"最恶劣的开局配点",还是可以很轻松地在81避难所堆出了2W瓶盖的巨款,这开局2W瓶盖足够买各种贵价的装备,让你开局就能很轻松地在这个充满危险的废土里横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实上用这个方法开局,任何流派、任何配点都可以做到开局约两小时内2W瓶盖走起。

  不需要刷毒蒺藜,不需要来回跑很多冤枉路,路程基本是庇护山庄出门、康科德走一圈、列星顿稍微拿两本书,然后就向钻石城和81避难所进发了。

庇护山庄(前篇)

游民星空

  首先用"最劣势开局配点"捏出一个负重最少、魅力垫底的老冰棍。这个配点的老冰棍都能在开局很短的时间内混得很吃香,其他配点自然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从111出来之后直接进庇护山庄(由于是使用出111之前的备份存档,这个存档在到达庇护山庄的时候就已经让游戏时间过去了接近半个小时......不要在意这点细节==)

游民星空

  马上在老家门口找噶抓,一顿对话之后让噶抓自己跑去清理庇护山庄里面那群苍蝇,他清理敌人的时候你就顺势到处拆家,专挑含铁量大的杂物来拆,先把庇护山庄清理一遍再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拆家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可言,就是一边按W往前走,一边快速地连打RERERERE,然后你就会看见老冰棍像压路机一样,所经之处寸草不生(滑稽)。

游民星空

  这样大致拆完一波之后,工坊里已经有六七百个铁了。先不管,整备一下把身上没用的东西都扔工坊里,做个床做个洗手台,睡觉保存,用空瓶子走到洗手台旁边灌水,收集几瓶路上喝的纯净水即可。

  查看睡觉之后的存档,时间过去36分,其中大概20分钟是出111避难所之前消耗掉的时间,实际从避难所出来也就过了十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庇护山庄必然有至少1套加2魅力的衣服,差别只在于轻重。另外的衣服随便出,哪个属性好就穿哪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