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雄火龙及角龙打法教学

2018-01-10 19:13:4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Liar恶魔 我要投稿

第1页:雄火龙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雄火龙是此系列标志性的怪物,作为初代游戏的封面怪在本作中该怎么去应对,下面请看由“Liar恶魔”提供的《怪物猎人世界》雄火龙及角龙打法教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雄火龙

  雄火龙在第十七号营地的下方,那是他的巢穴,进游戏直接过去就可以看见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带的是双刀,最抗火的那一个套装,猫带的闪光虫,护符也加攻击力,然后还有一个防吼防震的道具。猫的闪光虫可以用就用,随缘。

  出门吃了个加中攻击力的饭,找到雄火龙,打开地图萤火虫标记他,火龙跑路的时候就会帮忙追踪,就不用担心迷路了。

  跑到尾巴的位置,他不会发现你,先用防吼防震的道具,鬼人化然后三角+圈,乱舞,然后躲开,他在空中我基本是不打的,能蹭到就蹭蹭不到就跑。

  要是在地上,哪防震道具肯定还有时效,不用担心他吼和跳攻击的打断,鬼人化,乱舞输出疯狂打头。我这里丢了飞刀,先丢三下,第四下会触发效果,打到一半他会破坏巢穴的地形。

  巢穴那后面有个水池,破坏了水会喷出来,他要是在地上,就会被水冲下悬崖,要是不在,你就接上一发**飞刀触发效果让他倒地。

  他掉下去,我也马上跟着跳下去,摇杆往下拉+按X(狂按X)拉到一根藤曼,然后直接调整位置跳到他头边,再来鬼人乱舞输出。之后就是很枯燥的打法,他基本一直飞,我双刀也摸不到,等他落下就疯狂输出脚,输出够了,他会摔倒,这时候就输出头。

  然后很长一段时间的,乱舞脚,倒下,乱舞头。最后他跑回自己营地睡觉,传送回17号营地再到他的巢穴,我就直接贴着他放两个炸药桶,再放个小炸药桶自动引爆。

  同时跑到他后边放一个**陷阱,一个乱舞输出头,他就死了。

  整个流程我猫了4,5次,花了大概16分钟才弄死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