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图文攻略 武器怪物与狩猎任务图文攻略

2018-01-28 15:10: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兽龙种-爆锤龙

展开

兽龙种-爆锤龙

游民星空

  种 类:兽龙种

  其坚硬的下颚可以将岩石击得粉碎,同时也可以砸击敌人,并以矿石作为自己的主食获取。另外,它还可以将熔岩加工后巧妙地的附着在自己身体的表面,在甩动的时候会将那些可以燃烧并炸裂的岩石在自己周围引起异常震动的大爆炸。同时还可以蜷起身子进行车轮式的碾压,而且身体内会生成带有睡眠作用的气体,因此被誉为火山钢锤。

游民星空

  生长在火山地带,披着黄金色的鳞片与甲壳的大型兽龙种生物. 就如爆锤龙这名字所描述的一样,它们拥有着如巨大锤子一般的下巴.这下巴可以将岩石击碎,寻找它们喜欢吃的矿石,也可以打击地面,引起震动与爆破来攻击敌人.在它们移动的时候,会将全身蜷缩在一起,像车轮一般以滚动的方式来移动.另外还有目击到它们同族之间相争的报告,这种情况可能是在两只雄性为争取雌性的芳心而产生的行动,不过在繁殖季节以外也有目击到这种情况,所以也有这只是单纯的嬉闹的说法,他们背部的块状突起含有很多稀有的矿物,如果用铁镐去敲击可以采到稀有的矿石。

游民星空

  虽然其看似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它的下巴的每次砸地都会引起震地效果,非常的麻烦,而且甩出的火药石还会在砸地时爆炸,爆锤龙的身体还会不定时喷出睡眠或者火焰气体,而车轮转的攻击方式又使得猎人不好躲避,然而其作为怪物猎人通常设计的过渡性怪物,本身并不是太难,熟悉操作完全可以在躲避其下巴的同时进行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