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图文攻略 武器怪物与狩猎任务图文攻略

2018-01-28 15:10: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0页:古龙种-灭尽龙

展开

古龙种-灭尽龙

游民星空

  种 类:古龙种

  外形犹如恶魔的古龙,名为灭尽龙(ネルギガンテ),是在怪物猎人:世界中登场的第一只古龙,也是怪物猎人:世界的封面怪,详细信息不明,据看板娘所说,是一只拥有毁灭一切力量的古龙。

游民星空

  有着雄伟的双角,从四肢、飞翼等特征来看应该是一只全新的古龙种,并且也是怪物猎人的最新作怪物猎人:世界中公布的第一只古龙,被描述为毁灭一切的古龙,目前并未展现出其它大部分古龙的共通能力:控制天灾,但拥有棘手的自愈能力,并且越是攻击越是强大,背部的尖刺可以像弩炮一样发射出去,灭尽龙覆盖全身的尖刺原本的颜色是白色,当颜色变为黑色时,代表攻击力上升一个等级,若不在尖刺还是白色时将其破坏,将是个恐怖的噩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