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张角剧情试玩心得

2018-02-08 17:43:17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小桥流水_夜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8》中张角的剧情与前作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桥流水_夜月”分享的《真三国无双8》张角剧情试玩心得吧。

  先吐槽外形吧,外形已经习惯了,但重点是这次胡子太那个啥(实在不会形容),尬聊时穿模入体情况十分常见。中文配音还是可以的,但跟人物外形相距略大。

  个别场景(救青州黄巾)掉帧有点严重,支线打老曹也掉了下帧情况,但还能接受。

  剧情还是7代那个为民而起的张天师,出来就弟弟就委托张角找纸来画符水充饥,等等,不应该“我”才是天师么?怎么成了跑腿。

  支线可以救被军官捉了的周仓,救了就提高信任(然而不知道有啥用),周仓就是个送信小哥,不对,分明是糅合了戴宗的形象。

  救青州黄巾军有支线,给看板郎赵云加戏,普通难度就全程霸体(霸体武将无法斩杀),青州主线结束张角提到身体不行。

  然后是颖川,支线分别是怼三大势力,救出张梁张宝周仓,其中刘备也是全程霸体。

  同时救周仓对阵的是孙坚,可以认为蜀魏开局的周仓只是穿越客串就行了。

  杀了董卓就结局,一段文字后一个即时演算,宣告胜利,张角大呼我还要【哔——】,然后众人齐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把颖川后的剧情全部神隐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