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箭矢999收集攻略

2018-03-08 17:41:41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紫色的冰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箭矢与其他类型游戏不通,本作是需要拾取箭矢后才可以使用,并不能制作,那么如何把有限的箭矢变成无限的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篇《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箭矢999收集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1、木箭。站在自家房子门牌前并在自己和门牌中间生一堆火,用多重木箭弓射门牌,射的时候木箭会被点着射到门牌上就可以捡起。

  2、冰雷火箭。这三种我都是打人马刷的,人马冰火各三只,其他基本是雷箭。下面我放几张图,盾牌标记是冰箭人马,骷髅是火箭。

  3、爆炸箭。大师模式新手村人马掉落,另外大地图右上角骷髅湖的上面有个哥布林营地(我在途中用五角星标记了),雨天去它们射的爆炸箭不会爆炸你可以在地上捡。注意有一只在树下淋不到要用弓箭射它射爆头击飞打下台子让它也淋到雨。一般一次得10-20只捡不到之后sl继续捡,如果不是雨天就生火刷出雨天。

  4、古代箭。这个就是刷刷刷,我一般把右上角大迷宫、阿卡莱之塔、皇宫附近的都打一遍,还有打一遍九个神庙的三只手守护着拿零件顺便拿武器。一次血月增加一百来只妥妥的。飞行守护者建议用英杰弓古代箭一发带走,别的都砍死。三只手守护着神庙我在途中圈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