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炸弹局各地图攻防思路解析及干员推荐

2018-03-12 09:40:40 来源:NGA 作者:4594146 我要投稿

第2页:奥勒冈乡村宅邸

展开

奥勒冈乡村宅邸

  这是我认为对打野不是特别友好的一张图,主要是活动空间不大,且点内的队友没办法支援打野,一旦主动游走被进攻方抓到,很容易就会被卡在某个位置动弹不得,但各位也可以转换思路,在外野没有优势的时候,死守内野也有机会赢下,因为防守方有两个点内优势相当大的炸弹点,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平衡的。

  奥勒冈一共有四个炸弹点,分别是:

  洗衣房+材料室

  厨房+食堂

  瞭望塔上下点

  儿童房+正厅

洗衣房

  首先从洗衣房开始说起,这个点位可以说是套路最常见的一个点,可以选择放弃打野死守点内,由于防守方的地形优势,进攻方在水平方向即使围着点内进攻也很难占到便宜。

  需要注意的两点,一是讲台和门厅处的三个hatch一定要封上!第二,最好选出黑镜这个信息位,先讲一下常规的两个黑镜位置

  常规黑镜1(这个黑镜也可以开在另一面墙,更好对付楼梯方向)。

游民星空

  常规黑镜2

游民星空

  这两个位置应该是地下最标准的两个黑镜位置了,注意一下两个位置都是有侧面软木墙的,随时可以拉出去打人,缺点是第二个黑镜位比较害怕走廊hatch被开之后封烟/丢闪强攻,可以的话最好有耶格在黑镜后面放个ads防止被白。

门厅

  门厅hatch的一个要点,如果你们的队伍里有mute并且它把wifi放在洗衣间hatch正下方了,有喷子/摔炮的你一定要上来把hatch封上然后做一下装修,把hatch侧面这堵墙的下半部分修干净,这样进攻方就无法利用这堵墙来绕开wifi强行引爆火花/铝热炸药来破开hatch了。

游民星空

  要打野的话,请注意,把正门通道的门板封上,这里不封的话从正门复活的进攻方一般第一件事就是敲小阁楼的窗架住食堂外面的通道,会严重影响你的撤退路线。

游民星空

  打野的撤退路线之一,从厨房摔炮炸开木墙,然后走讲台上方通道,炸开对面的塔楼木墙,到达转角楼梯处,如果进攻方选择从塔楼进攻的话有不小的机会能抓死转角楼梯处的敌人。

游民星空

  请注意在这个通道的爬梯口可以架到其中一块讲台的hatch,如果压力不是很大可以先在这里卡一会,被发现之后再选择转移,压力大的话就直接回点,保命是最要紧的。

游民星空

  防守方干员推荐:mira mute jager

  进攻方没什么特别的点位介绍,洗衣房这个点除了那几个hatch可以打垂直之外都是实心地板没法破开,基本只能选择清理打野之后寻找破绽强攻点内。

  进攻方开场注意塔楼/厕所/门厅车库这几个热门peek点,下面这几张图就是比较常规的spawn peek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复活点位决定是先去清理塔楼还是先去清理厨房+二楼,把打野赶走或者打掉之后切开讲台和门厅的hatch,用小车确认点内防守方的位置,这个时候就得看对枪的结果了,如果对枪结束之后洗衣房基本清空,就可以考虑对走廊和黑镜封烟下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洗衣房黑镜后面有可以丢C4的防守方话,C4可以炸到楼梯靠墙处的人,最好勾引对方把C4提前丢了或者干脆从hatch架住黑镜旁边的木墙之后其他人再从楼梯进点,对方探身丢C4直接打掉它即可。

  洗衣房强下包位,这个洗衣机是可以按空格跳上去的,挤到最角落之后转身面对楼梯口下包即可。

游民星空

  进攻方干员推荐:emp hibana

瞭望塔

  第二个来讲瞭望塔上下点,也就是俗称的红楼上下,这个点在排位的登场率那是相当之低,属于防守难点.主要原因是点内极其狭窄并且难以扩大防守区域,一旦丢失瞭望塔三楼控制权很容易被进攻方从上往下架到崩盘,瞭望塔三楼是进攻和防守争夺的关键位置,进攻方控制三楼后无论是下包还是架枪都比较无解,所以这个点我提一个扩大防守区域的思路。

  先从黑镜的开法,封墙讲起,这个点的点内对外的黑镜基本上提供不了多少有价值的信息,所以我个人建议是打通二楼连接通道之后对点内放一块反向黑镜,然后呼叫队友把连接通道对面封住,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注意一下这块黑镜一定要放在这个位置,另一面墙打开,因为二楼连接通道的气窗外可以架到另一面墙但架不到黑镜这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如何运用龙鳞板扩大防守区域,我推荐把讲台整个装修一次,首先把门厅到讲台的三道门用龙鳞板封上,并且把门边的两堵墙加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加固之后,mira在讲台面对A点方向加固一面墙,放黑镜。

游民星空

  请注意厨房的墙,如果队伍里有打野并且去餐厅/浴室方向打野,可以不封,否则请把厨房的两堵木墙加固。

游民星空

  如果这面墙选择不封,请修好脚洞,但不管封不封,请把隔壁的门封上木板,防止mira看黑镜时被侧面冲进来的rush进攻方打死,让mira在黑镜侧面未封的墙修一个蹲洞即可正常回点,或直接爬上二楼连接处也可回点。

游民星空

  请注意如果打野不打算蹲地下,清把地下通道的两面墙以及靠近转角楼梯走廊的那道门都用木板封上,建筑工地进入点的两道木门也要封上,可以防止地下rush进入直接把转角楼梯处的防守方击杀。

游民星空

  建筑工地入口是可以封板的。

游民星空

  然后是三楼的装修,三扇可以荡绳进入的窗户脚下木板可以选择打开,然后架住垂直角度。

游民星空

  防守方干员推荐:mira mute bandit jager

  进攻方进攻思路:仍然是防偷,然后优先查一下二楼宿舍处的连接通道,如果封上了那说明对方应该是选择死守了,可以EMP+切墙直接从二楼连接通道打进点内,也可以选择挂绳上瞭望塔三楼架枪,核心争夺就是瞭望塔三楼和二楼的控制权,只要肃清在三楼防守的干员,进入建筑后架住楼梯口,基本上就可以下包等对方强行回收送人头了。

  进攻方干员推荐:无,这个点可以考虑fuze,因为点内非常狭窄,霰射炸药很容易把角落里的防守方直接炸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