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新服装获取方式

2018-03-17 15:49:55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猫君丶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中不仅是增加了新的武器,也同时增加了新的服饰,在解锁成就奖杯时就会获得奖励服饰,各位玩家是否已经拿到了呢?下面就为玩家带来《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新服装获取方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这个衣服是跟着一个成就一起给的,具体拿到衣服和成就的方式如下:

  1.完成地图据点,塞尔凯特之泉,一个1级的小兵营,杀掉队长,搜宝箱。

  2.分别完成4个死后世界的蝎子据点,每个死后世界都有一个,杀掉蝎子王即可。

  以上2个步走可以不分先后完成 都可获得成就和新衣服。

  顺道说一下坐骑,坐骑好像是固定马夫售卖 就在赛特-玛特的马夫那直接购买就行,也会跳“黑马”这个成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