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阿肯那顿技能解析及打法教学

2018-03-18 15:49: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eordan1234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中的阿肯那顿是本资料篇的一个BOSS,在现实中为古埃及第十八王朝法老,大家知道这个BOSS怎么打吗?下面请看由“刺客信条起源”带来的《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阿肯那顿技能解析及打法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先附上图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装备主要是用弓与常规剑。(镰状剑是拿来吸血用的)

  试过其它武器,重型兵器挥太慢(致命),双刀则是攻击距离太短...

  最后理想是主要: 轻型弓+常规剑  副手:猎人弓(以下说明)+吸血剑。

BOSS技能解析

  首先先谈谈王的攻击模式,是蛮单调的... 不过我打了很久才过...

1:王完全霸体

  打的途中虽然也有破过坝体,但具体条件是什么我看不太出来?(应该跟身上冒出来的沙有关)

2:王的攻击

  就是挥祂手上的镰状剑。

  范围广 (闪躲时机稍出差错就会被挥中)

  攻击高 (我现在血量的约1/3少一滴滴滴点,我仅能撑3下 然后残血生还)

  然后,挥动前手会发光,因为很重要所以王的手发光时,基本上请直接闪了,慢一步又好死不死给COMBO的话,别怪我没提醒。

3:王全身发光

  代表王的血被扣1/3左右了。

  第1次全身发光:王的移动跟攻击频率、速度会增加。

  第2次全身发光:代表王血剩1/3左右,但请别松懈,免得功亏一篑;

  此时祂攻击、移动会明显变快、攻击范围变广,伤害... 没注意,肯定痛。

4.王的反击技:

  在第一次全身发光后,王有时候会有反击技,整把武器会发光,期间你对祂近距离攻击的话....

  你会被接一套COMBO,因为僵直闪避不能,看到我的血了吗?满血被A直接扣9/10。

  基本上没满血或血不够就直接宣告死刑。

打法

  在解释完王的攻击模式后,开始说明我的打法。

  首先抓准时机,我在上面说过王有时候会整把武器发光,用反击奥义,那几乎是无预警的,要躲是很容易躲,但在攻击期间实时反应几乎不可能。

  因此就趁着王在跳舞时,直接给他来个一发(狂袭+连击)。

  主要就是靠狂袭跟狂袭连击给予明显伤害,有人会说边闪边打,我只能说风险太高,因为你要这样打只能靠轻攻击,不仅无法给予明显的伤害,王完全霸体,被A到就是1/3,容错率低,不如就打带跑,只靠狂袭去打。

  狂袭完后,能强制断了王的霸体,期间能再送至少一套连击。(注意王的手,发光就躲,保险甚至王开始霸体时就跑得远远的)。

  兵不厌诈,在你盾牌格档无效(你反而被僵直),只能用闪躲的情况,哪还跟人硬碰硬阿...若真的这样打赢就真的硬汉了。

  丢完狂袭后,有三种方式集肾上腺素

  1.跑BJ4

  2.闪躲轻A,通常只能A一下就要闪了...很累。

  3.(推荐) 如一开始要求的装备,拿着你的轻型弓狂射,射到满肾上腺素就停,不要浪费,因为箭矢肯定不够。

  有人说技能有欧西里斯的馈赠(在死后世界随时间补充消耗道具),由于我没点这技能,所以我也不清楚多久能拿到。

  接着继续抓时机用狂袭打、集肾上腺素,LOOP。

  最后注意:王的血到最后1/10左右,可能必定出发反击技,残血时请不要贪多,又或者在残血时,等王触发过反击技后,在抓时机用狂袭,我被祂这样弄死3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